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由于在非洲杯上战绩不佳 摩洛哥国足主帅被解雇

  新华网阿克拉2月9日电(记者王寰鹰)据此间媒体报道,因球队在非洲国家杯足球赛上战绩不佳,上任仅半年的摩洛哥队主教练、法国人亨利·米歇尔日前被摩洛哥足协解雇,成为本届非洲国家杯赛期间第二位因球队战绩不佳而“下课”的主教练。

  被认为有夺冠可能的摩洛哥队在小组赛阶段即遭淘汰,摩洛哥国内媒体纷纷将球队的糟糕表现归咎于米歇尔。后者则反驳说,摩洛哥队中目前没有能力超群的球员,球队根本不具备夺取非洲国家杯的实力。不过,迫于舆论压力,摩洛哥足协还是决定终止与米歇尔的工作合同。

  此前,同样止步小组赛的塞内加尔队主教练、法国籍波兰人亨利·卡斯佩尔萨克已宣布辞职。

  米歇尔于2007年9月出任摩洛哥队主教练,这是时隔7年后这位法国人再次执掌该队教鞭。他曾于1996年至2000年执教过摩洛哥队,并带队闯进1998年法国世界杯决赛圈。

  除了摩洛哥队,米歇尔还曾执教喀麦隆、突尼斯和科特迪瓦队,并带领这3支球队分别晋级1994年美国世界杯、2002年韩日世界杯和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圈。米歇尔还曾先后执教亚洲的沙特队和阿联酋队。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