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将夺米兰尤文嘴中肉 又一巴西魔兽有意英超

阿毛里离蓝军越来越近
阿毛里离蓝军越来越近

    搜狐体育讯 今年英超制造的劲爆冬季转会除了切尔西重金签下阿内尔卡外,就是米德尔斯堡在转会截止日前以1300万英镑的俱乐部史上最高价签下了巴西前锋阿方索-阿尔维斯。又一位巴西国脚就此带着光环加盟了英超联赛,显然这几年兴起的西班牙、葡萄牙及拉丁美洲球员去英超淘金热依然没有任何退散的意思。而今年夏天,也许英超联赛又要迎来同样级别的一位准世界级前锋,他同样来自巴西,转会费恐怕也只会比阿尔维斯甚至比阿内尔卡还要高,那就是巴勒莫前锋阿毛里。

  能出的起购买阿毛里的钱的俱乐部在英格兰恐怕也只有四大豪门了,而其中对阿毛里发生过兴趣的只有切尔西一家。今天阿毛里的经纪人格里马尔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他的代理人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巴勒莫的时候,就特意提到了切尔西的名字:“我可以确认,阿毛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勒莫。目前希望签下他的球队有很多,切尔西已经在询问他的情况,尤文图斯也在关注他。”<<<您认为阿毛里是否有实力成为切尔西主力前锋?

  显然格里马尔蒂也点出了为什么这位27岁依然没有入选过巴西国家队(当然也有其一度保留进入意大利国家队希望的缘故)的前锋为什么会值那么多钱了。据悉,AC米兰和尤文图斯两家俱乐部已经对阿毛里进行过很长时间的争夺,但却始终没有最终的结果,转会费也早就意大利媒体炒作到了3000万欧元以上。事实上若不是阿毛里去年遭遇重伤,恐怕在去年夏天他就已经加盟一家大球队了。拖到现在,却也吸引了更多的买家,诸如早早开始准备德罗巴甚至是舍甫琴科的替代者的切尔西。当然,对切尔西来说,签下阿毛里要比签下其他巴西球员方便不少,因为他已经拥有了意大利国籍,无须申请劳工证。

  而眼下切尔西一线队上下都将注意力集中到了周末对阵利物浦的激烈碰撞上。之前主教练格兰特在非洲杯期间一度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但在新援到位,伤兵回归等等利好消息下,眼下格兰特只缺少德罗巴、卡劳、埃辛三位需要参加非洲国家杯三四名决赛的球员了。在兰帕德已经从大腿伤势康复,周末很可能首发出场的情况下,格兰特重新开始了幸福的烦恼:派谁上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这段时间我们证明了缺少几名主力的我们也可踢出很不错的比赛,现在他们回来了,但其他球员在这段时间里的出色表现也不可被抹杀。我想现在他们之间的竞争将十分激烈,但手头有更多球员对主教练来说总是好事。”此外他还特意告诫了刚刚从非洲回归准备重新投入俱乐部赛事的米克尔,不要再吃到愚蠢的红牌,尤其还是在关键比赛中:“我还没跟他好好谈谈(米克尔走前在足总杯对埃弗顿的比赛中吃到职业生涯第四张红牌),但我显然一直希望比赛结束时我们还有11个人在场上。他还很年轻,需要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罗萨里奥)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德罗巴 | 维斯 | 马尔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