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搜狐VS帕杜:郑智太不容易 让他出场还是赌赢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2-0水晶宫 郑智参与防守
帕杜承认让郑智出场是一场赌博

    搜狐体育讯 如果换算成英国当地时间,郑智6天内连续三场首发打满270分钟,平均每场比赛的间隔只有一天,这样超强度的比赛中,他交出了一胜一平一负进一球的成绩单,考虑到这期间他跨越两大洲四个小时的时差,应该说这种表现是极为出色的。

  这一点查尔顿的主教练帕杜十分认同,在昨天的比赛之后提到郑智时,他连声说:“郑智不容易!”这其中既包含了对爱将的疼惜,也含有一些内疚。帕杜说:“我知道现在对郑智的使用频率很高,按照一般规律,在他参加完国家队比赛之后我们要给他充足的时间安排休息,保证他的体能状况,可是不巧的是本轮英冠联赛中,我们的比赛是周五进行,在安排他出场的时候我也曾犹豫过。不过郑智的确是一名值得信赖的球员,赛前我也曾询问过他的本人意见,他表示可以首发,再加上基于他本人的身体状态,我还是决定冒一点险,安排他首发出场,如果他体能出现问题,我也安排了替补人选中途接替他。”昨天的比赛中帕杜安排郑智首发,引来了个方面的疑问,包括查尔顿俱乐部自己的声音,都怀疑这样安排的合理性,但是郑智用实际行动回报了帕杜的信任,并带领全队获得一场硬仗的胜利。

  实际上帕杜的这样安排也有不得已的苦衷,相比曾经的球队核心里德,很明显目前查尔顿已经患上了严重的“郑智依赖症”。去年在欧洲杯预选赛期间,双核之一的里德应爱尔兰国家队的召唤出战,之后回到查尔顿在比郑智多休息了一天的情况下,没有首发出场,而是下半场替补出战。时过境迁,现在查尔顿双核之一的里德已经转卖至了英超桑德兰队,只剩下单一核心郑智的查尔顿,显然没有办法应对缺乏郑智之后的状况。郑智的队友萨姆也表示:“我很难想象球队没有郑智出场的状况,至少我现在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他的传接球,是的,我对他充满了信任。”正是由于主教练的期待,还有队友的无比信任,让重任在肩的郑智没有办法逃避,只能勇敢的用“铁人”的行动来挑起重担。

  虽然郑智完成了6天内三场连轴转的壮举,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作为一个生理上的“正常人类”,他已经到达了极限,甚至可以说是超负荷运转中,对于这一点帕杜也有自己清醒的认识:“毫无疑问郑智的比赛频率很高,他已经是查尔顿本赛季出勤率最高的球员了,但是请理解我本轮让他首发的理由,在上一轮英冠联赛之前,我们由于没有杯赛任务,曾经休息过10天,我一直在观察他的调整状态,令人鼓舞的是,郑智没有夜生活的习惯,他平静的和家人生活,并且积极配合我们的体能调整,这让他在后面的连续作战中具有了良好的基础。”

  上述的谈话中,帕杜为自己透支使用郑智找到了一些理由,但是本轮比赛之后,查尔顿马上在下周二将迎来一周双赛,周二客场挑战谢周三队,周六则主场迎战强敌沃特福德。按照帕杜目前对郑智的使用要求来看,毫无疑问郑智又将披挂上阵,届时他的比赛频率将达到恐怖的两周5场比赛。作为中国媒体,搜狐体育也只能希望郑智通过本轮之后的三天时间,有效地解决身体疲劳的问题,为查尔顿也为了中国队保持好自己的身体。

  (搜狐体育王恺发自伦敦)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