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综述-勒沃库森战平汉堡 斯图加特主场失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德甲联赛第19轮结束了6场比赛的争夺,结果,除了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3-3逼平波鸿之外,其余场次的比赛进展也是十分激烈。

勒沃库森在主场1-1艰难战平汉堡(视频),斯图加特1-3不敌柏林赫塔,汉诺威和卡尔斯鲁厄2-2握手言和,纽伦堡1-1战平罗斯托克,沃尔夫斯堡2-1小胜杜伊斯堡。

  勒沃库森 1-1 汉堡

  本场比赛开始后,勒沃库森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占据主动,汉堡门将罗斯特把守的球门频频遭受威胁,然而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汉堡,上半场27分钟,特罗肖夫斯基右路传中,范德法特禁区内接球近距离抽射得分,汉堡客场1-0领先勒沃库森,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视频)。下半场,勒沃库森展开反击,他们的努力也在比赛第59分钟时收到回报,勒沃库森获得角球机会,巴内塔主罚皮球,M-弗里德里希中路头槌破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1(视频)。随后双方都未能再次取得进球,比赛最终也以1-1告终,两支球队仍积34分,排名积分榜3、4位。

  斯图加特 1-3 柏林赫塔

  开场仅仅7分钟,柏林赫塔便取得进球,卡卡尔右路传中,潘特利奇中路包抄右脚劲射得分,帮助柏林赫塔1-0领先。40分钟,斯图加特扳平比分,戈麦斯接卡考开出的任意球在门前5码处头槌破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1。然而很快柏林赫塔又再度领先。45分钟,A-弗里德里希送出妙传,梅拉防守失位,被潘特利奇抓住机会接球插上在禁区内左脚抽射得分,帮助柏林赫塔上半场便以2-1领先。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柏林赫塔就再度领先。米内罗妙传禁区内的拉斐尔,后者在门前8码出接球右脚推射得分,将比分定格在了3-1,随后斯图加特虽然奋力反扑,但也无力改写比分,反倒在81分钟再遭重创,德尔皮埃尔因为侵犯拉斐尔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柏林赫塔也在客场3-1击败斯图加特,带走三分。

  汉诺威 2-2 卡尔斯鲁厄

  本场比赛的僵局直到上半场快要结束时才被打破,第44分钟,汉诺威获得任意球机会,布鲁金克开出任意球,禁区内起跳的埃及曼和汉克都未能争顶到皮球,后点的巴利奇接球左脚劲射得分,汉诺威主场1-0领先。下半场,卡尔斯鲁厄展开猛烈攻势,61分钟,格利茨边路传中,肯尼迪中路包抄头球破门得分,卡尔斯鲁厄将比分扳为1-1。仅仅过了3分钟,卡尔斯鲁厄就将比分反超,埃希勒将球吊入禁区,哈伊纳尔门前8码处劲射破门,卡尔斯鲁厄2-1领先。87分钟,汉诺威扳平比分,舒尔茨妙传罗森塔尔,后者20码外远射得分,双方最终2-2握手言和。

  纽伦堡 1-1 罗斯托克

  上半场19分钟,纽伦堡率先取得进球,克里斯蒂安森外围传中,赖因哈特将球摆渡给位置更好的科勒尔,后者门前5码处轻松推射得分,纽伦堡1-0领先,但很快他们就遭受重创,25分钟,米西莫维奇脚踝受伤,不得不被萨延科换下,然而他们的噩梦还没有结束,28分钟,拉什格布送出长传球,拉恩左脚接球劲射,将球打入纽伦堡大门,门将布拉泽克对此毫无反应。罗斯托克将比分扳为1-1平。而最终双方也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握手言和。

  沃尔夫斯堡 2-1 杜伊斯堡

  本场比赛,杜伊斯堡反客为主,率先取得领先,上半场第26分钟,尼库勒斯楚接队友妙传,在16码外起脚劲射,沃尔夫斯堡门将贝纳格里诺扑救不及,杜伊斯堡1-0领先。不过很快主队便扳平比分。36分钟,利特尔横传沙菲尔,后者在25码外一脚远射直挂死角,沃尔夫斯堡在上半场和对手战成1-1。下半场沃尔夫斯堡依旧攻势不减,54分钟,马塞利尼奥发动快攻,他将球分给德泽科,后者将球传给格拉菲特,巴西人接球推射得分,为沃尔夫斯堡将比分锁定为2-1,最终沃尔夫斯堡如愿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全取三分。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里德里希 | 拉斐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