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换枪抛弃上季功臣 董方卓背后浮现17岁天才

萨哈有可能离开老特拉福德
萨哈有可能离开老特拉福德

    搜狐体育讯 曼联前场三叉戟如日中天,但媒体仍认为红魔距离完美还是缺个一锤定音的杀手中锋,萨哈进球率不低,但他的伤伤停停实在丧气,绝非弗格森理想中锋人选。日前《每日电讯报》再次提到,曼联将在夏天买进世界级前锋,而萨哈就将给那位9号前锋(贝尔巴托夫)的到来让路。

  据媒体分析,曼联已经在打听,有哪些俱乐部有兴趣签下萨哈。法国人上赛季是红魔重夺英超锦标的有功之臣,但本赛季至今,因为伤病缠身他至今只贡献了四个进球,指标实在难以及格。

<<<您认为萨哈离开曼联是否对双方都有好处?

  顶替萨哈的最热门人选当然是贝尔巴托夫,关于“粉丝”弗格森追逐保加利亚射手的故事纷纷扰扰至今已传一年有余,用英国媒体的话说,“这是个永远不会过期的故事”。另外有消息称,贝尔巴托夫如果今夏转会,萨哈就会作为交换筹码被送到白鹿巷。贝尔巴托夫经纪人回应道:“谁知道将来会怎样。”

  不过这桩郎情妾意的大好事,却因为郎君迟迟不下聘而弄得气氛尴尬,贝尔巴托夫近日也坦诚,转会纷扰让其很困惑,“我很高兴转会窗已经关闭,我能够一门心思投入到比赛中去了,让大家看到一个最好的我。所有这些传闻和推测都会搅乱你的头脑,对比赛很不利。”

  “你可以说我应该早就适应了这些,但这并不容易,我的思绪也不总是清醒。如果要达到我希望去到的水准,达成我渴望追求的目标,我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所有不确定因素都可以中止了,至少暂时是这样,也许我可以全力去打出我的最高水平了。”

  其他人选也有很多,阿贾克斯的荷兰国脚亨特拉尔,里昂的法甲射手王本泽马,维拉的英格兰年轻国脚阿邦拉霍是另外几个最近登上八卦报章的“曼联意中人”,但哪一个都不容易得到。

  内部挖潜当然也是途径,但曼联一队暂时还没有发现能代打球队第三前锋的人选,无论董方卓还是坎贝尔,成长速度都与爵爷的预期有差距,这也是弗格森今冬拍板签下马努乔的直接原因。安哥拉射手在非洲杯上表现抢眼,但能否成大器还不好说,而且暂时他也办不到劳工证。<<<您认为董方卓是否应考虑去其他球队锻炼?

  远水难解近渴,而曼联本赛季锋线配置确实单薄,就说周末的德比战,红魔就缺人与特维斯搭档---鲁尼累积黄牌停赛,萨哈“照惯例”在伤病恢复,于是爵爷准备提拔青年队小将威尔贝克出场。

  17岁的威尔贝克从未代表曼联打过英超比赛,但第一次亮相就可能撞上德比大战,弗格森甚至表示会考虑让他踢首发:“我会带上这个孩子,明天他会在比赛名单内,他有首发的可能性,他会得到个机会,一个重要的机会,我们认为丹尼(威尔贝克)很有个性。”

  “我们希望将罗纳尔多当作个边锋,这很重要,所以我们(锋线)缺人。我们可以安排吉格斯打中场,但我认为威尔贝克有个性,我们会考虑(他),当然在制定比赛阵容之前,我必须了解清楚每个人的体能状况。”

  爵爷对威尔贝克极为赏识,上个月去西亚巡回演出就戴上了他,威尔贝克的号码也是典型的二线队号码,47号。历史上曾有两位红魔射手在处子战就取得对曼城的进球,但最近的一个也已是37年前的事情了。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哈 | 贝尔巴托夫 | 弗格森 | 贝克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