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抵渝备战东亚四强赛 参赛队均没有旅欧国脚

  晨报讯(记者刘莹)昨天,包括新帅伊丽莎白以及28名队员的新一届中国女足陆续抵达重庆,她们将在那里针对即将开始的东亚四强赛进行为期八天的集训。而从迪拜归来后,中国男足正在宝贵的三天假期中,明天大年初五也将吹响“集结号”。


  据悉,目前东亚足球联盟已经公布了四强赛的具体赛程,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中国男足,首场比赛将于2月17日15时30分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打响,中国女足则于2月18日19时30分在永川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来劲敌,他们的对手分别是韩国男女足球队。根据参赛名单来看,各队都没有旅欧国脚,均以国内联赛精英为主组成的队伍。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