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澳大利亚忌惮中国高原主场 队长称客场平局当赢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在战平卡塔尔队后,客场挑战中国队将成为澳大利亚队小组出线的关键。由于忌惮中国队的高原优势,澳大利亚队队长尼尔昨天公开表示:“能够客场战平中国队就是胜利。”

  作为经验丰富的后卫,尼尔现效力于英超西汉姆队,同时也是澳大利亚队队长。

在轻取卡塔尔队后,昨天,尼尔谈到了袋鼠的出线计划:“如果3月26日我们能够战平中国就是胜利,积4分的成绩很不错。我不能想象在6月炎热的迪拜挑战伊拉克队、卡塔尔队是什么样的状态,所以我们需要在早期的比赛中多取得积分。”不过,3月 26日的中澳之战对澳大利亚队球员来说困难重重,尼尔说:“届时海外球员要面临长途奔波之苦,我听说昆明是高原,这对球队后勤准备工作也是个考验。另外客场作战也要面临很多意外,来中国队比赛是个挑战,同时也是对球队后勤准备的检验,在高原我们的吃住行可能都会受到影响。对中国球员而言,获得世界杯资格同样是一个巨大的动力。中国队对胜利充满了渴望,所以平局的结果完全可以接受。”

  尼尔是去年澳大利亚队在广州和中国队热身赛中效力于欧洲顶级联赛的球员,那场比赛澳大利亚队2比0轻松战胜了中国队。

(责任编辑:rya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