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罗马2-0胜紧追国米 佛罗伦萨补时失3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意甲第22轮先赛两场,罗马主场2比0击败雷吉纳,与国米之间的差距暂时缩小至5分。佛罗伦萨客场被亚特兰大2-2逼平,多赛2场的情况下仅领先排名第4的米兰5分。

  罗马2-0雷吉纳 视频

  为雷吉纳镇守球门的是罗马弃将坎帕尼奥洛,昔日的队友并没有给坎帕尼奥洛留情面,第21分钟,托蒂助攻,帕努奇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第75分钟,久利右路传中被坎帕尼奥洛扑出,小曼奇尼补射,罗马最终2-0完胜雷吉纳。

  亚特兰大2-2佛罗伦萨 视频

  佛罗伦萨进攻核心穆图缺阵,普兰德利排出了塞米奥利、帕奇尼、桑塔纳组成的三叉戟。第29分钟,两位亚特兰大旧将之间完成美妙配合,蒙托利沃传球,帕齐尼破门,佛罗伦萨1-0领先。仅仅1分钟后,亚特兰大利用角球机会,由穆斯利莫维奇在门前抢射,将比分扳为1-1。第60分钟,佛罗伦萨再次领先,库兹马诺维奇传球,塞米奥利头球破门。顽强的亚特兰大并未放弃,补时阶段,又是穆斯利莫维奇接到蒂索内传球,门前铲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2。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穆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