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小罗替补哈维再救主 巴萨1-1塞维利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塞维利亚1-1巴萨 哈维再演救主好戏

 
    组图 技术统计 首发 更多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第23轮开战,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塞维利亚,多赛一场仍落后皇马5分。

卡佩尔继国王杯后再次攻破巴萨球门,哈维75分钟的进球扳平比分,这是巴萨队副连续第二轮挽救球队,塞维利亚后腰凯塔不久后被罚出场。

  双方联赛中共有127次交手,巴萨65胜27平35负占据上风,客场17胜17平29负。巴萨普约尔、博扬、德科、赞布罗塔、西尔维尼奥、埃斯奎罗、霍尔克拉七员大将因伤休战,图雷和埃托奥仍因非洲杯未归。

  第2分钟奥莱格尔后场绊倒卡佩尔,阿尔维斯远距离任意球射门击中球门上方球网。第4分钟伊涅斯塔横传,梅西禁区左肋低射被扑,30秒后卡努特远射打高。第9分钟奥莱格尔铲倒卡佩尔,阿尔维斯禁区外左侧任意球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阿尔维斯得球后边路传中,法比亚诺的头球射门被巴尔德斯扑住。11分钟伊涅斯塔直传,亨利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12分钟卡佩尔左路传中,卡努特前点捅射偏出近门柱。

  17分钟米利托后场右侧踢倒凯塔被出示黄牌。20分钟哈维挑传,多斯桑托斯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巴洛普扑住。24分钟埃德米尔森拉倒法比亚诺,阿尔维斯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28分钟阿尔维斯拉倒亨利被黄牌警告。29分钟卡努特禁区内回传,法比亚诺的右脚低射被巴尔德斯用腿挡出底线。

  31分钟卡佩尔左路传中,卡努特的后点右脚推射被巴尔德斯扑出。34分钟阿尔维斯右路横敲,纳瓦斯禁区右侧底线横传,卡佩尔小禁区后点左脚推射破门,1比0,塞维利亚取得领先!36分钟法比亚诺禁区弧顶低射滑门而过。40分钟纳瓦斯开出右侧角球,凯塔前点头球射门打高。43分钟伊涅斯塔的远射被巴洛普扑住,1分钟后伊涅斯塔中场阻挡纳瓦斯吃到黄牌。

  下半时开场巴萨用马奎斯和小罗换下了埃德米尔森和图拉姆。47分钟亨利左侧回敲,小罗禁区弧顶低射被扑。56分钟亨利直传,伊涅斯塔禁区左肋的射门被挡出,哈维禁区线上凌空抽射打偏。巴萨用古德约翰逊换下受伤的亨利。60分钟哈维禁区弧顶低射滑门而过。

  塞维利亚用雷纳托换下卡努特,65分钟阿比达尔后场踢倒纳瓦斯吃到黄牌,2分钟后凯塔中场侵犯古德约翰逊也被黄牌警告。70分钟梅西禁区前绊倒德拉古蒂诺维奇吃到黄牌,法比亚诺任意球射门打飞。74分钟法比亚诺右路横传,皮球击中马奎斯身体后弹向球门,巴尔德斯下意识的用腿将球挡出。

  75分钟梅西禁区外右侧得球后直传,快速插上的哈维大禁区内右脚顺势弹射破门,1比1,巴萨扳平比分!77分钟凯塔禁区弧顶铲倒梅西,马里后腰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小罗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中的法比亚诺用手挡出。81分钟梅西禁区前被鲍尔森铲倒,小罗的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塞维利亚用马雷斯卡换下纳瓦斯,83分钟卡佩尔禁区内左脚抽射稍稍打高。87分钟法比亚诺阻挡多斯桑托斯吃到黄牌,1分钟后德拉古蒂诺维奇因不满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92分钟卡佩尔狂奔50米后的左脚劲射偏出远门柱,2分钟后小罗的任意球射门被巴洛普扑住。最终双方1比1战平,巴萨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皇马5分。(丁武)

  塞维利亚:1-巴洛普/4-阿尔维斯、14-埃斯库德、3-德拉古蒂诺维奇、6-阿德里亚诺/7-纳瓦斯(83’25-马雷斯卡)、8-鲍尔森、21-凯塔、17-卡佩尔/12-卡努特(64’11-雷纳托)、10-法比亚诺

  巴塞罗那:1-巴尔德斯/23-奥莱格尔、21-图拉姆(46’4-马奎斯)、3-米利托、22-阿比达尔/6-哈维、15-埃德米尔森(46’10-小罗)、8-伊涅斯塔/17-多斯桑托斯、14-亨利(58’7-古德约翰逊)、19-梅西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卡佩尔 | 多斯桑托斯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