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非洲杯-鸡肋之战变进球盛宴 东道主逆转获季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第26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三四名决赛在东道主加纳和科特迪瓦队之间展开。两支失意球队在比赛中激烈争夺90分钟,打出本届非洲杯至今最精彩的一场,加纳队和科特迪瓦队进球梅花见逐,最终东道主以4比2战胜科特迪瓦,拿到本届杯赛第三名。>>>>您觉得这两支球队没有进入决赛是否很遗憾?

加纳队赛后向球迷致意
加纳队赛后向球迷致意

  第5分钟,科特迪瓦队后场长传,卡卢抓住对手后防线失误带球冲进禁区,但面对出击的门将射门稍显犹豫而被挡出,科特迪瓦错过开场不久就领先的绝佳机会。三分钟后,蒙塔里前场左路被放倒,加纳队得到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迪埃尼将球吊进禁区,蒙塔里前点冲顶得手,1比0,加纳队取得领先。第22分钟,凯塔将球传给萨诺戈,后者在门萨的防守下强行突破进禁区,面队门将冷静将球推进远角,1比1,科特迪瓦将比分扳平。

  第30分钟,科特迪瓦再获良机,卡卢在禁区内的混战中近距离起脚射门被门将挡出,德罗巴得球再射再次被门将金士顿挡出底线。

一分钟后,迪埃尼将球传到中路,德罗巴禁区内起脚再被金士顿的世界级扑救挡出,萨诺戈得球再射,金士顿无能为力,2比1,科特迪瓦反超比分。第41分钟,加纳中场直传,盖恩接球后直切禁区形成3打3,可惜传射之间稍显犹豫而被后卫将球断下。第45分钟,蒙塔里禁区前沿远射,皮球擦着门楣飞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科特迪瓦队2比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66分钟,卡卢前场带球突然高速启动后将球分给插上助攻的博卡,后者将球低传禁区内,德罗巴差一步没能干上,科特迪瓦再次错过得分良机。三分钟后,奥沃苏-阿贝耶在前场中路得球后加速启动从左肋突破进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皮球穿过门将小门后滚进球门,2比2,加纳队扳平比分。第73分钟,卡卢被换下场,夸西替补出阵。

  第80分钟,加纳队右路进攻,蒙塔里横传中路的埃辛,埃辛第一时间将球敲向中卫和右边后卫之间,阿格格从右肋切入禁区后直接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近门柱下角得手,3比2,加纳队逆转比分。第84分钟,哈米诺-德拉曼尼前场左路带球横切禁区前后起右脚直接远射,皮球在门前连续反弹,科特迪瓦门将迪亚瑟-科内判断失误让球从自己手边跃过,4比2,加纳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个球。三分钟后,加纳队反击中,蒙塔里禁区前离门25米外远射直接轰向看台。比赛结束,加纳队以4比2战胜对手。两队如果在半决赛中表现出今天的状态,他们或许应该双双出现在明天的决赛中。

  双方首发阵容

  加纳(4-4-2):22.理查德-金士顿 / 2.汉斯-萨尔佩,5.约翰-门萨,4.约翰-潘特希尔,6.安东尼-安南 / 8.迈克尔-埃辛,11.苏里-蒙塔里,18.埃里克-阿多,23.哈米诺-德拉曼尼 / 9.儒尼奥-阿格格,3.阿萨莫阿-盖恩

  科特迪瓦(4-4-2):23.迪亚瑟-科内 / 3.亚瑟尔-博卡,5.迪迪尔-佐科拉,22.马克-佐罗,17.斯亚卡-迪埃尼 / 8.萨勒芒-卡卢,18.凯塔,7.埃莫斯-法耶,13.科菲-恩德里 / 2.布巴卡-萨诺格,11.迪迪尔-德罗巴

  (Lunafils)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塔里 | 卡卢 | 埃辛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