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20岁天才迫巴萨毒瘤现原形 西甲又多一魔鬼左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塞维利亚1-1巴萨 卡佩尔堪称巴萨克星

    搜狐体育讯 奥莱格,还是奥莱格,今晚的皮斯胡安球场似乎成了主队的卡佩尔同奥莱格表演的舞台。自从上赛季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有着拙劣表现之后,似乎这个纯粹的加泰罗尼亚人就一直在强强对话中砸锅。今晚亦是如此,奥莱格用自己伤愈复出后的首演在母队的夺冠之路上又蒙上了一层阴影。

  本场比赛恰逢国际比赛日后,赞布罗塔的受伤使得里杰卡尔德在后卫线的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能打右边后卫位置的,竟然只有老将图拉姆和奥莱格。

相比周中刚刚同西班牙厮杀一场的图老英雄,伤愈复出的加泰罗尼亚人显然更符合荷兰人对边后卫位置的要求。

  而塞维利亚方面依然排出了小将卡佩尔主攻巴萨右路,毕竟小伙子在不久前的国王杯上刚刚攻破过巴尔德斯的大门,可谓福将。而事实证明,充满朝气的卡佩尔从一开场就立刻成了奥莱格的苦主。开场不到10分钟,巴萨23号就两次放倒卡佩尔,直接导致本队“遭受”了两次阿尔维斯任意球的考验。塞维利亚人此后多次在左路的下底传中都给本就慌乱的巴萨后防线添油加醋,而这种锲而不舍的狂攻终于收到了成效。

  第34分钟,被围困在本方半场多时的巴萨防线终于有了松动。阿尔维斯策动攻势,巴西人漫不经心的一塞顿时让客队的左肋部露出破绽。纳瓦斯也第一时间横传门前,迭戈·卡佩尔抢在走神的奥莱格身前将皮球轻松送入空门。皮斯胡安球场的气氛顿时达到高潮,而此时的奥莱格也只能呆立门前。

  本场比赛塞维利亚的左路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反击、下底、倒脚、转移是样样不俗,而以往阿尔维斯领衔主打的右路反倒成了陪衬,而这一切全因卡佩尔一人。的确,塞维利亚主帅吉门内斯瞅准了巴萨右路的最大软肋——梅西不甚参与防守,奥莱格伤愈状态堪忧。而从“一攻一守”的数据对比来看,本场比赛巴萨在对方罚下一人前的全盘劣势一点也不冤枉——下周才满20岁的迭戈-卡佩尔全场共尝试11次过人,竟然全部成功!而奥莱格全场有8次被过,可谓吃尽苦头,其并列全队第一的10次丢球更平添了自己的烦恼。

  入选西班牙U21国家队、顺利坐稳球队左边锋主力、国青队抢博扬的风头,塞维利亚小将在今日打进自己的西甲处子球后,甚至有了跟博扬平起平坐的感觉!颇显成熟的卡佩尔赛后并没有忘乎所以,“遗憾,只是遗憾,我的进球没有能帮助球队获得3分。”

  比赛最后时刻上演的一幕恰好为本场比赛二人的对决标标上了最好的注解——塞维利亚左边锋从后场发动反击,独自带球狂奔50余米后左脚抽射,只可惜皮球滑门而过,否则皮斯胡安球场会再次被点燃。而衬托这次单刀赴会的,恰好是被卡佩尔“碾过”的奥莱格,加泰罗尼亚人甚至没有机会碰到对方进行犯规,而是笨拙地自己滑倒在地....巴萨队中最大的毒瘤在此刻颜面尽失。在卢克和维森特两大昔日的王牌边锋渐渐淡出人们视线的时候,卡佩尔和瓦伦西亚的席尔瓦将挑起未来西班牙左路进攻的大梁。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佩尔 | 阿尔 | 胡安 | 维斯 | 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