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蔡力欲“畅游”北京 中国飞鱼渴望08奥运有作为

  2007年,19岁的金华游泳小将蔡力第一次走进了最高级别游泳比赛——世界游泳锦标赛的殿堂。对于第一次的世锦赛经历,蔡力说:“世锦赛没有什么压力,主要是向高水平的运动员学习。”虽然仅在预赛就遭淘汰,但年轻的蔡力却找到了自己的努力方向。

  虽然在世锦赛上未能实现大突破,但蔡力在国内比赛中仍捍卫着自己的领先地位。他是去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第一。去年的城运会上,他虽然遭遇温州小将吕志武的挑战,但仍以蔡力22秒76摘得男子50米自由泳金牌。

  2005年全运会结束时,蔡力就说,希望能像刘翔,成为在男子短距离中第一个站在奥运会最高领奖台上的中国人。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飞鱼蔡力希望自己可以在奥运会上有所作为。 王云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