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出场时间越多越平庸 失最后救命稻草难翻身

    搜狐体育讯 里杰卡尔德为人重信义,承诺过的事情大多都能做到。但作为巴萨主教练的他只能在球队利益和个人利益之间来回权衡。罗纳尔迪尼奥调整好自己的最佳状态就可以出场,这是他之前说过的。

随着巴西巨星在最近几周里进行了高强度的特训,里杰卡尔德也的确在这两轮比赛都给了他出场机会,但都只是替补。而从今天的表现来看,说罗纳尔迪尼奥又一次让里杰卡尔德失望并不为过。

  巴萨如同梦游的上半场让罗纳尔迪尼奥替补出场的时间提前到了中场休息。出场时间提高到了45分钟,但罗纳尔迪尼奥的出彩镜头却还不如上轮对奥萨苏纳出场24分钟多。同样是出现在中路,小罗上轮是一直担任中锋,今天是先打前腰后打中锋,但怎么也没踢出上轮“移形换位”后的出彩。

  45分钟时间里,23次传球只有12次成功。这11次传丢球要是在以往一直主打前锋的他的身上还算勉强能接受,但考虑到今天他打前腰的时间居多的话,这个数字就有些多了。今天巴西人出场后对进球的渴望十分强烈,跑动状态显出他的体能状况早就没问题了,但在对比赛的感觉上、与队友的配合上,巴西巨星显然是不如以往了。在扯到右路后他有过两次大范围转移,这原本是他最拿手的动作之一,但今天他全都直接传给了塞维利亚球员。原本跟梅西无比精妙的配合今天也几乎没怎么出现,在一次给梅西做球失败后,小罗就基本放弃了在右路的攻势。

  不过半场下来小罗的射门次数高达5次,遗憾的是这5次射门中除了一脚毫无威胁的远射被帕洛普没收后,剩下四脚都是来源于直接任意球射门。而这四脚中,小罗赛季初质量很高的任意球看起来也逊色了不少,一脚高射炮,两脚人墙,最后一脚才考验了一下帕洛普。当然,巴西人的运气也有些欠佳,第二次打中人墙的那次直接任意球通过慢动作显示,是被法比亚诺非常明显的手臂摆动动作给主动挡出的,理应判罚点球。

  但不管怎样,罗纳尔迪尼奥这段时间的特训显然不是为了替补出场罚罚定位球的,在运动战中的威力今天他完全没有体现出来。过多的失误和对手对其的深刻了解,都让他面临着复出后依旧沦为替补的尴尬。赛后里杰卡尔德倒是对小罗很宽容:“他已经很努力,最近一直跟球队训练提高自己的状态,今天他为了帮助球队做了一切能做的。巴萨也会帮助他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而之前也有媒体透露,巴西人已经接受了主教练最近接连让他出任替补,是为了慢慢恢复状态的解释。不过如今埃托奥行将归来,博扬的肠胃炎也即将康复,留给罗纳尔迪尼奥真正找回自己状态并重新成为不可或缺的主力,成为诺坎普球迷发自内心欢呼的对象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罗萨里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里杰卡尔德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