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东亚四强赛赛程公布 中国队首战太极虎凶多吉少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在大年三十战平伊拉克队之后,中国男足国家队得到了三天的假期,明天他们将重新集中,备战即将在重庆开幕的东亚四强赛。本届东亚四强赛将在2月17日开赛,东亚足球联盟昨天公布了赛程和各队参赛名单,中国男足的首场比赛是在2月17日迎战韩国队。

  本次东亚四强赛设在重庆进行,参赛的球队仍然是中国、日本、韩国和朝鲜的男女足球队,男足的比赛地点在重庆奥体中心,女足的比赛地点则在永川体育中心。从组委会公布的参赛名单情况看,本次东亚四强赛的参赛各队都是以各国本土联赛的球员为主组成球队,没有任何在欧洲踢球的明星助阵。之前日本队的35人名单中曾有在苏超球队凯尔特人效力的水野晃树的名字,但在最终确定的23人名单中,这个名字也消失了。另外,高原直泰在日本队的名单中落选,也引起了日本球迷的争议。

  中国男足的名单中,在海外效力的球员也集体消失,不过和对伊拉克队时的首发阵容比较,中国队事实上只是少了郑智一名主力。

  中国女足在昨天已经在重庆开始了集训,主帅伊丽莎白以及28名球员组成的中国女足将在2月18日对阵日本队,其后将分别迎战韩国队和朝鲜队。

  昨天同时公布的还有比赛的奖金和销售票价,男足的奖金和上届保持一致,依名次分别为50万美元、30万美元、20万美元和15万美元;女足的奖金则仅是男足的十分之一。比赛票价方面,男足票价分别为:包厢票价6800元~11800元,贵宾票580元;甲、乙、丙、丁四等门票的价格分别是280元、200元、120元和80元。女足的票价分别是60元、40元、30元和20元。

  

  东亚四强赛男足赛程

  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

  2月17日 15:30 中国 VS 韩国

  2月17日 18:15 日本 VS 朝鲜

  2月20日 18:15 中国 VS 日本

  2月20日 20:45 朝鲜 VS 韩国

  2月23日 18:15 日本 VS 韩国

  2月23日 20:45 中国 VS 朝鲜

  东亚四强赛女足赛程

  永川体育中心体育场

  2月18日 17:00 朝鲜 VS 日本

  2月18日 19:30 中国 VS 韩国

  2月21日 17:00 日本 VS 韩国

  2月21日 19:30 中国 VS 朝鲜

  2月24日 14:00 韩国 VS 朝鲜

  2月24日 16:30 中国 VS 日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