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杰盛赞巴萨有一惊喜蜕变 坦承皇马很难被击败

    搜狐体育讯 虽然在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巴萨依靠哈维的进球勉强保住不败,但平局的结果很有可能让球队与皇马的差距在本轮结束后再度拉大。不过,里杰卡尔德赛后表示,他不会去过多关注皇马的表现,他对巴萨今天的表现还是感到比较满意,也许正向荷兰人赛前的那样,球队在皮兹胡安展现出了一个好的态度和作风。

  巴萨主帅认为,塞维利亚主场的战斗力相当惊人,几乎是无懈可击,所以赛后他的首句话就是,“在这样一个困难的客场比赛里,一场平局是比较满意的结果,当然整场比赛可以分为很多个部分,有些时段让我比较开心,有些时段还是不让我满意。”

  谈到比赛,里杰说:“我们开局踢得不错,但缺少最后一脚有威胁的传球。下半场比赛更为开放,我们有机会赢得比赛,当然对手也制造了一定的威胁。”荷兰人尤其表扬了巴萨的团队精神,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能顽强扳平,里杰认为球队打客场的能力比以前要提高了很多,这其中球员的态度让巴萨主帅感到欣喜,“重要的是球员在场上敢打敢拼,坚持不懈的努力寻找机会。”

  只要小罗出场,巴西人永远都会是焦点人物,里杰卡尔德赛后也谈到了巴萨国王,小罗今天打了半场,表现却非常平庸,不过荷兰人还是给予了小罗比较宽容的评价。“最近他一直在努力,跟球队一起训练来改变他的状态,今天他尽了自己的全力去帮助球队。当然,全队也必须去帮助他恢复到最佳的状态。”

  最后,里杰卡尔德还是谈到了皇马,荷兰人说:“现在的皇马是很难被击败的几支球队之一,但对巴萨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尽量拿到更多的分数,每一分钟都体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每场比赛我们都要争取。”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