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三节战报:姚明26分麦迪8助攻 火箭队86-55领先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 火箭凭借最近的五连胜,在战绩上已经与勇士持平并列西部第八 。今天主场迎战背靠背客场作战的老鹰,是火箭将勇士从西部第八的位置上赶出来 ,巩固球队战绩排名的绝好机会。昨天开拓者已经输给活塞,火箭必须把握住机会 把这支青年军甩在身后,可以说与老鹰的比赛是火箭的关键一战。姚明已经两年与 老鹰没交战,最近一次与老鹰作战是在2005年11月29日,他今天再战老鹰有什么样 的表现值得期待。

三节比赛战罢,火箭88-55领先。麦迪15分8助攻,姚明26分9篮板。

  鹰王乔-约翰逊脚趾受伤仍然出战,双方守次进攻皆未得分,斯科拉被断后姚明将球 断回来,斯科拉快攻为火箭率先得分。乔-约翰逊跑投也为老鹰射下分数,麦迪与斯 科拉继续在进攻中砍分,姚明防守中赏给马文-威廉姆斯火锅。随后在内线连续砍分 ,个人独得4分率领火箭打出10-2的梦幻开局。老鹰叫出暂停,史密斯中投结束老鹰 两分钟的得分荒,阿尔斯通连射5分打击老鹰的防线,斯科拉与麦迪之间的配合打出 华丽的进攻,乔-约翰逊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10-17。姚明完全统治了比赛的三秒区, 巴蒂尔跟进补篮完成火箭的快攻,兰德里替换姚明上场后也有出色的表现,火箭拉 出13-6的攻击高潮,将比分拉大到30-16。老鹰苦苦追赶没有起到什么效果,麦迪的 罚球让火箭31-21领先结束首节。

  背靠背客场作战的老鹰遭遇到火箭窒息的防守,次节前2分45秒的时间里根本轰不 开火箭固若金汤的防线,维尔士连投得罚砍下5分打了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差 距拉大到38-21。马里奥-韦斯特两罚一中终于结束了老鹰无法得分的尴尬局面,海 耶斯二次进攻再添两分,维尔士与姚明之间的配合彻底摧毁老鹰的防守阵地,火箭 再拉出一个8-3的小高潮,火箭46-25遥遥领先。安东尼-约翰逊中投稍微挽回老鹰的 颜面,维尔士回头就助攻姚明给予还击,整个比赛节奏都在火箭的控制之下,老鹰 就像是一只斩了头的鸡在火箭主场被摁住,任人宰割,就连海耶斯也能打出漂亮的 进攻,半场结束时斯科拉的扣篮让火箭56-31大比分领先。上半场老鹰投篮命中率仅 27.9%,三分球5投全失。火箭投篮命中率则达到了57.5%。

  老鹰下半场的进攻开局就被火箭粉碎,麦迪利用姚明掩护后射进三分,姚明随手连砍4分支撑火箭进攻。老鹰的命中率在不断往回升,安东尼-约翰逊与马文-威廉姆斯分别砍下4分,霍福特灌篮得手,火箭这边,麦迪在场上漫不经心地观战,打得有些消极,老鹰将比分追成41-65。姚明接阿尔斯通传球回敬两分,安东尼-约翰逊断下麦迪的球后快攻中扣飞皮球,但随着巴蒂尔、麦迪和阿尔斯通连续的三分偏出,老鹰抓住机会连追6分,以47-67逼得阿德尔曼叫出暂停。麦迪两罚全中,斯科拉与姚明轮番攻击内线,火箭用8-0的小高潮重新控制住局面,将优势重新扩大到75-47。帕楚里亚的进球成了老鹰最后的遮羞布,姚明连投带罚砍下4分给予回应,火箭将优势扩大到81-49。姚麦配合顺风顺水,麦迪的三分球让老鹰几乎抬不起头来,兰德里突破后失手,但兰德里补兰命中压哨球,三节比赛过后火箭88-55领先。

  双方首发:

  火箭:姚明、麦迪、斯科拉、巴蒂尔、阿尔斯通

  老鹰:乔-约翰逊、艾尔-霍福特、约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安东尼-约翰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杀入篮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约翰逊 | 维尔士 | 安东尼 | 马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