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保罗16助攻助黄蜂2连胜 盖伊26分难阻灰熊6连败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 韦斯特的大号两双与斯托亚科维奇的六个三分球斩下灰熊的头颅 ,以112-99战胜带走胜利,在常规赛实现了对灰熊的横扫。

  黄蜂五人得分上双,保罗10投1中仅得2分,不过送出了16次助攻,韦斯特33分10篮板,斯托亚科维奇26分,取代钱德勒上场的阿姆斯斯朗11分2盖帽。盖伊26分,米勒15分,米利希奇14分7篮板。

  黄蜂开场就在气势上压倒羸弱的灰熊,尤其是加索尔离开后,韦斯特在大前锋的位置上予取予,阿姆斯特朗也在灰熊内线撒欢连续砍分,找不到核心的灰熊防不住攻不进,在长达7分19秒的时间里仅仅靠美国国家队里的核心麦克-米勒灌进2分,2-16落后的灰熊开始接受主场球迷的嘘声。盖伊知耻后勇突破上篮结束灰熊尴尬的得分荒,在他的带动下,灰熊用11-2的小高潮平息了球迷的嘘声,首节结束时,米勒连续的突破和瓦里克的压哨三分让灰熊将比分追成20-22。

  盖伊中投将比分扳成22平,灰熊貌似在势头上要压过黄蜂,遗憾的是灰熊在3分45秒的时间里只有这一次进球。鲍比-杰克逊连砍4分,火箭弃将鲍文竟然在内线刷了4分,斯托亚科维奇的三分在外围开辟战场,黄蜂顺利控制住局势,在比分牌上35-24领先。直升机瓦里克攻击内线带动灰熊进攻,盖伊外围辅以三分将比分咬住。保罗连续三次助攻拆掉灰熊脆弱的防线,韦斯特翻身跳投让黄蜂将优势扩大到46-34。灰熊在盖伊与米勒的率领下回敬黄蜂8-0的小高潮,眼看就要追平比分,韦斯特中投让半场比分定格在48-42黄蜂领先。

  纳瓦罗回敬斯托亚科维奇一记三分,灰熊以8-3的小高潮进入下半场,将比分迫近到50-51。韦斯特中投将灰熊的势头压制下去,盖伊、米勒与菜鸟康利作为主力攻击手帮助灰熊咬住比分。巴特勒和斯托亚科维奇两粒三分甩开灰熊,帕戈趁机攻击内线,黄蜂65-56重新控制主动权。盖伊三分得手,纳瓦罗内突外投,年轻的灰熊凭借冲击力将比分差距重新缩小至67-70。韦斯特站出来接管了比赛,他独得6分摧毁灰熊内线防守阵地,手感不佳的保罗专心助攻,黄蜂81-71进入末节。

  灰熊在决战阶段先用9-4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80-85。杰克逊二次进攻为黄蜂射进关键两分,瓦里克连砍4分将比分再次逼到84-87,拒绝被黄蜂横扫。关键时刻不擅进攻的鲍文立功,内线攻击造成瓦里克犯规后两罚全中,输急了的米勒在韦斯特头上吃到恶意犯规,后者连罚中4分,保罗与斯托亚科维奇内外连线攻击,黄蜂完成9-0的小高潮,在比分上98-84拉开距离。比赛进入尾声,康尼连砍5分已无任何意义,帕戈六次罚球无一失手粉碎了犯规战术,黄蜂112-99让灰熊在横扫的基础上吞下6连败。

  双方首发:

  黄蜂:保罗 巴特勒 佩贾 韦斯特 阿姆斯特朗

  灰熊:康利 纳瓦罗 盖伊 米勒 米利西奇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斯特 | 盖伊 | 米勒 | 斯托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