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克雷斯波希望和梅西并肩作战 有望超巴蒂斯图塔

  据新华社电 目前效力于意大利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日前表示,他希望自己的水平能恢复到鼎盛时期,能够有机会和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并肩作战。“我不希望失去和梅西一起冲杀的机会,我一直在关注着他,”克雷斯波当天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说,“梅西现在还没有达到其足球生涯的顶峰,他还在成长和进步。
我希望他能够创造历史,赢得所有的荣誉。”

  克雷斯波承认,由于他目前在国际米兰中失去了正选前锋的位置,已经难以赢得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西莱的信任。“参加2010年世界杯对我来说是一个梦,而不是一个目标。我希望能够慢慢将它变成目标。”

  克雷斯波同时表示,自己在短期内不会重返老东家河床队。河床队是克雷斯波的成名地。他在1996年的南美解放者杯决赛中一人独中两元,帮助河床队夺得冠军。

  现年32岁的克雷斯波曾经参加了1998年、2002年和2006年三届世界杯足球赛。他在国家队效力期间攻入了35粒进球,是进球数仅次于巴蒂斯图塔的“国字二号射手”。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斯波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