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欲购之人曾被米兰退货 基冈曝缘何要挖亨利

    搜狐体育讯 无论里杰卡尔德和小罗是否会在夏季离去,巴萨都将在赛季结束后迎来一次大地震。随着图拉姆、埃德米尔森、西尔维尼奥、赞布罗塔等人的离去,巴萨中后场的补强已经刻不容缓。桑坦德竞技中卫加雷是巴萨的头号目标,在媒体捅出巴萨对其的好感之后,里杰卡尔德也予以了承认:“加雷对巴萨的未来非常有用,这名阿根廷中卫是俱乐部高层追逐的对象之一。”

鲍尔森堪称西甲最好的后腰之一
鲍尔森堪称西甲最好的后腰之一

  本赛季初差点转投切尔西的阿尔维斯此时也向巴萨抛出了橄榄枝:“塞维利亚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我的目标是有朝一日能在世界顶级球队中效力。那必须是一支一直留在积分榜前列并为每个冠军头衔战斗的球队,毫无疑问巴萨就是其中之一,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切尔西对阿尔维斯3500万欧元的报价被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拒绝,巴萨不可能为巴西人拿出那么多转会费,阿尔维斯的心愿很难实现。

  最新与巴萨扯上关系的人同样来自塞维利亚——丹麦后腰鲍尔森。

鲍尔森成名于沙尔克04队,但04欧洲杯的口水让他在国际足坛声名扫地,原本已经准备将其买入的AC米兰以未通过体检为由将其退货,塞维利亚没花分文就得到了这位铁腰。鲍尔森防守面积极大,他凶悍的球风也正好克制西甲普遍偏软的攻击手,丹麦人很快成为了西甲联赛中最出色的后腰之一。鲍尔森和塞维利亚的合同将在09年夏天到期,巴萨希望利用他合同年的机会将其低价购入。

  鲍尔森极为迅速的适应了西甲,但亨利用了半年也没能融入巴萨的战术体系。日前从英格兰媒体传出消息,本赛季沦为保级队的纽卡斯尔联队对亨利很有兴趣。喜鹊军团新任主帅基冈是亨利的忠实球迷:“我想把亨利再请回英格兰,他是我在英超中见过的最好的球员。当你从一个观众的角度出发时,亨利戏耍其他顶级球员的方式实在太令人难以置信了。打破常规是一件很爽的事情,我就喜欢带来一些令人们差异的球员。我们一直说要成为豪门,但我想用实际行动证明,纽卡斯尔联队本来就是一家超级球会。”(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尔森 | 亨利 | 阿尔 | 维斯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