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大名单仅4后卫范尼缺阵 舒帅断言劳尔悲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第23轮将迎来皇马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目前皇马官方已经公布了大名单,由于遭受到严重的伤病困扰,白衣军团甚至只能排出17人的大名单,范尼、佩佩、斯内德等主力球员全部因伤缺席。

  皇马受损最为严重的就是后防线,球队中只剩下了拉莫斯、萨尔加多、卡纳瓦罗、马塞洛这四名健康的后卫,佩佩、海因策和托雷斯全都因伤高挂免战牌,将在2月13号进行手术的梅策尔德基本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一旦有球员受伤,半路出家的德伦特将是防线上唯一一名替补。

  皇马的锋线上同样存在隐患,已经在一年半之内为皇马攻入49球的范尼因伤缺席,与他同样呆在伤病名单上的还有萨维奥拉。劳尔的搭档将在伊瓜因、索尔达多和巴普蒂斯塔之间产生。伊瓜因在周中阿根廷与危地马拉的友谊赛中梅开二度,但他只在赛前两天才赶回马德里,体能存在隐患。巴普蒂斯塔更可能在中场顶替因五张黄牌停赛的斯内德,索尔达多很有希望迎来本赛季首次联赛中的先发。“索尔达多非常好的完成了他的工作,他的态度非常完美,无论是踢不上比赛还是根本没有进入大名单。”舒斯特尔表示,“他是顶替范尼的选择之一。”

  中场是皇马三条线中人员最为充裕的,除了停赛的斯内德之外没有任何人缺席。周中训练中意外受伤的古蒂伤病并没有大碍,金狼进入了17人大名单,同样伤愈复出的还有加戈。中场球员的良好状态让舒斯特尔信心满满:“我一点也不会为进攻或者防守头疼,我有11个能在明天出场亮相的球员。我有四个后卫,我也有足够多的球员来组成一套强大的首发阵容。和其他的比赛一样,我们一直有人受伤,我只会去考虑谁更能为球队做出贡献。看看我得到了什么吧,我一点也不担心。”舒斯特尔同时表示球员们已经从败给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恢复了过来:“我认为我们已经吸取了教训,明天的皇马又将是往日那支球队,我们将会在比赛中证明自己。”

  劳尔与阿拉贡内斯的恩怨已经成为了西班牙的社会问题,舒斯特尔承认皇马队长不可能出现在08欧洲杯的赛场上:“每当有国际比赛的时候,这一切争论总会再次发生。劳尔是个非常成功的球员,他还能踢上很多年。我知道人们不理解为什么他会落选,但只要阿拉贡内斯在任,劳尔就不会回到国家队。这一切的确很艰难,但我们能做什么呢?”(丁武)

  皇马17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萨尔加多、卡纳瓦罗、马塞洛

  中场:古蒂、加戈、迪亚拉、巴尔博亚、罗本、巴普蒂斯塔、罗比尼奥、德伦特

  前锋:伊瓜因、索尔达多、劳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舒斯特 | 巴普蒂斯塔 | 斯内德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