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湖人力克魔术 马刺逆转胜尼克斯

  新华社华盛顿2月8日电 科比和新加盟洛杉矶湖人的加索尔8日双双爆发,两人联手贡献了惊人的66分,帮助球队在8日的客场比赛中以117:113击败奥兰多魔术队。

  科比全场拿下36分,加索尔获得30分。魔术队就缺乏像科比、加索尔这样决定比分走向的功臣,霍华德得分最高,不过也拿下19分和11个篮板。


  魔术队开局很顺利,霍华德连突带抢共拿下了10分。双方进球你来我往,第一节结束魔术队以44:33领先。不过从第二节开始,加索尔开始发威,一举拿下了11分,湖人队在本节一共夺得了31分并且成功阻拦住魔术的进攻,让对方只得到19分,在第二节结束后反以64:63取得领先。

  湖人队到了第三节,曾经一度领先对手11分。只是到了最后一节,魔术队开始反攻,可惜大势已去,最终不得不接受失败的结果。

  马刺队也取得了客场的胜利,他们在第三节还落后18分的形势下实现逆转,最终通过加时赛以99:93战胜纽约尼克斯队。马刺通过此役已经连胜4场,顺便也把尼克斯队送入8连败的深渊。

  马刺队的芬利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他在比赛结束前1秒投中三分球,把比赛送入加时赛。邓肯拿下了21分和14个篮板,吉诺比利贡献了20分。

  网队8日也取得客场胜利,他们以104:90战胜山猫队。基德拿下本赛季个人的第12个“三双”,获得了19分、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杰弗森为网队摘下23分,成功帮助球队结束三连败的颓势。

  在当天进行的其余8场比赛中,多伦多猛龙队主场98:102不敌洛杉矶快船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场86:88惜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底特律活塞队对主场91:82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95:100不敌克里夫兰骑士队,达拉斯小牛队主场92:81大胜孟菲斯灰熊队,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103:99战胜西雅图超音速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17:104战胜犹他爵士队,丹佛掘金队主场以111:100击败华盛顿奇才队。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