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姚麦联手多点开花 火箭队逼近连胜纪录

火箭vs老鹰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主场,以108-89大胜老鹰队。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麦联手多点开花 火箭逼近连胜纪录

  美联社在赛后以“姚麦联手多点开花 火箭逼近连胜纪录”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美联社在文章当中指出,姚明是今天火箭队当中表现最为出色的一名球员,不过姚明今天的表现得到了队友很大的支持,麦迪的助攻就是一个重要因素,火箭队今天不仅姚明和麦迪两人表现出色,斯科拉等角色球员的出色发挥也让火箭队早早就奠定了大比分领先优势,最终火箭队兵不血刃地击败老鹰,取得六连胜。六连胜已经接近了火箭队历史上最长的七连胜纪录,这一纪录是火箭队在2004-05常规赛季末段创造的。火箭队在2008年的19场比赛当中拿下了15场胜利。

  NBA官网:姚明领衔统治内线 火箭助攻创新高

  NBA官网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今天在主场打老鹰打得顺风顺水,开场就取得大比分领先,而且此后就一直没有被追上过。火箭队今天由姚明领衔统治了内线,并且出色的防守让老鹰队打出了它本赛季最糟糕的一场比赛。火箭队今天在内线的得分达到54分之多,全场的助攻次数还达到了赛季最高的32次。而老鹰队今天全场86投32中,命中率低至37%,而且在三分线外5投全失。本场比赛没有一名老鹰队先发球员的单场得分达到两位数。

  ESPN:老鹰全面受制 火箭继续高歌猛进

  ESPN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在今天比赛当中一开场就表现出了强大的气势,老鹰队在火箭面前全面受制,火箭今天的高效运转让老鹰队根本跟不上节奏,全面受限的结果只能是惨败。火箭队在姚明和麦迪的率领下轻松拿下一场胜利,六连胜的火箭继续高歌猛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内线强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