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伤愈归队成替补 赛场PK遭纽约二号大前打爆

雄鹿VS尼克斯组图
易建联最新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队今天坐镇布拉德利中心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易建联在肩伤缺阵两场比赛后,今天重新回到赛场。但由于维拉纽瓦在阿联缺阵的比赛中发挥十分出色,两场比赛场均拿下16分11.5个篮板,由此博得雄鹿主帅K教练更多信任,今天维拉纽瓦继续首发出场。经过一番苦战雄鹿最终以98-99负于尼克斯,阿联全场得到4分5个篮板。

  在今天的比赛中阿联如果首发出场的话直接对话的是悍将兰多夫,兰多夫转会来到纽约后数据开始逐渐下降,在本赛季场均拿下17.4分和10.2个篮板。自新年之后阿联的状态就开始下滑,目前场均得分只有9.6分,篮板只有5.8分。无论从实力还是从经验上来说。阿联很难是兰多夫的敌手。但由于阿联以替补身份出场和兰多夫没有更多的身体接触,阿联更多的时候直接对位尼克斯替补大卫-李。

  维拉纽瓦依旧延续前两场的良好状态,首节大爆发,一人就砍下了雄鹿23分的15分,出色的发挥在首节得到了11分的出场时间,在首节还有1分01秒阿联得到上场机会,但可惜没有任何表现。此节阿联继续留在场上,阿联在场上表现得十分积极,在对手将皮球投偏后,阿联冲到众人之中摘下防守篮板,在本节还有7分55秒,阿联接到里德的传球后转身准备跳投,面对李的防守,阿联先是用假动作晃过李的防守,转身杀进内线,无奈之下李只好采取犯规战术,阿联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取得2分。随后阿联又在中距离跳投得到2分。在防守端阿联两次漏掉自己防守的李,后者连续两次接到队友传球上演暴扣,上半场比赛还有5分30秒,维拉纽瓦重新披挂上阵,阿联再次坐到板凳上。

  尽管阿联在本场比赛第二节的表现不错,但维拉纽瓦的表现则略胜一筹,虽然在下半场也有出场机会,但阿联没有获得太多的出手机会,由此在进攻端得不到发挥。和前几场比赛一样,得分不行,阿联就在防守端发挥自己的作用,在下半场奋力抢下3分篮板。本场比赛由于维拉纽瓦出色发挥,阿联大多数时间都被K教练放在了板凳上。

  在今天的比赛中,阿联对大卫-李的防守并不成功,后者给阿联制造了很多麻烦,他全场拿下17分9个篮板,对于李的连续攻击阿联都显得无能为力,看着李频频攻击篮筐得分,在此节连续的漏掉对手,让其在内线肆无忌惮的扣篮。

  全场比赛阿联3投1中拿下4分5个篮板,虽然数据和维拉纽瓦相比较略显平平,这主要原因是阿联在前段时间状态不佳,得不到队友的信任,没有更多的出手机会所导致。维拉纽瓦近期的势头正猛,相信小K将会给其更多的上场时间,阿联在近期可能很难回到首发位置,目前只能先从替补开始做起。(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维拉纽瓦盖帽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大卫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