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难奈塞维利亚 追赶领头羊皇马的步伐再放缓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第23轮开打,在一场焦点战中巴塞罗那客场战平了塞维利亚,追赶领头羊皇马的步伐再度放缓。如果皇马能够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比赛中主场赢下巴拉多利德,那么巴萨和皇马之间的积分差距又将达到9分。


  巴萨在1个月之前的国王杯比赛中,客场战平塞维利亚。球队两员大将埃托奥和亚亚·图雷仍因参加非洲杯缺阵,而塞维利亚则迎回刚参加完非洲杯的新科“非洲足球先生”卡努特。

  塞维利亚第34分钟取得领先,纳瓦斯禁区右侧传中,卡佩尔远点铲射入网。巴萨第76分钟扳平比分,梅西直传,哈维捅射近角,主队门将帕洛普扑救未能阻止皮球入网。第78分钟,塞维利亚的凯塔禁区前绊倒梅西,他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不过巴萨在最后这段时间里并没有因为人数占优而取得胜利。最终巴萨在客场连续遭遇平局,塞维利亚的连胜也被终结。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