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0日MVP:金州勇士小将荣誉当选 姚明进候选名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再战7场,勇士小将伊利斯当选MVP;韦斯特和姚明列为候选名单——

  MVP

  伊利斯(金州勇士)

  伊利斯砍下了34分,其中有16分来自末节所得,率领勇士队以105-102战胜国王队,勇士队得以继续凭借小分的优势,排在西部第八名(火箭队排在第九位,战绩和勇士队一样,同为30胜20负)。

主将戴维斯末节六犯离场之后,伊利斯连砍9分,勇士队打出一个9-2的冲击波,96-88。最后4秒,国王队把分差缩小到了2分,伊利斯两罚一中,留给国王队最后一次机会,阿泰斯特三分球不中,国王队惜败。

  候选:大卫-韦斯特(新奥尔良黄蜂)

  韦斯特砍下了33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率队以112-99战胜灰熊队,韦斯特再度证明了自己全明星的实力(他将在今年参加职业生涯首次全明星大赛)。上场砍下了42分的保罗手感不佳,全场仅仅10投1中。韦斯特用20投13中的表现做出弥补,上半场他爆扣得分,为黄蜂队取得了14分的领先优势。第四节,对手把分差缩小到了3分时候,韦斯特砍下4分,率队打出一个11-0的得分高潮,锁定胜局。

  候选:姚明(休斯顿火箭)

  姚明今天17投12中,罚球4罚全中,砍下了28分和9个篮板,他还有2次盖帽和1次抢断的表现,领衔火箭队以108-89大胜老鹰队。在这场大屠杀上,姚明无视帕楚里亚和霍福德的防守,小巨人多次上篮爆扣,比赛上一度连续投中10个球。姚明和麦格雷迪的配合炉火纯青,麦迪全场为姚明送出了4次助攻,姚明也有投桃报李,助攻麦迪轻松得分,丰田中心变成快乐的海洋。

  得分王

  伊利斯(金州勇士)——34分

  篮板王

  福斯特(印第安纳步行者)——14个篮板

  助攻王

  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16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韦斯特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