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日本队公布东亚四强赛参赛名单 高原直泰未入选

  新华社东京2月8日电 日本足协8日公布了即将出征东亚四强赛的男足国家队大名单,入选的23人全部来自日本国内联赛。

  尽管没有召入中村俊辅等海外球员,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依然自信地表示“已经将目标锁定冠军”。
“我所征召的球员身体条件都能够打满三场比赛,这也是我们备战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的绝佳机会,”冈田武史说。

  不久前刚从德甲法兰克福队转投浦和红宝石队的“海归”前锋高原直泰此次并未入选23人大名单。这位现年28岁的前锋共代表日本队出场56次打入23球。有消息称由于在日本队对阵波黑队的友谊赛中受伤,高原直泰的新东家浦和红宝石俱乐部曾向冈田武史施加压力,不希望高原直泰带伤上场。2008年东亚四强赛将于2月17日在重庆开战,参赛球队还有东道主中国队以及韩国队和朝鲜队。

  日本国家队大名单如下:

  门将:川口能活、楢崎正刚、川岛永嗣;

  后卫:中泽佑二、加地亮、驹野右一、岩政大树、水本裕贵、内田笃人;

  中场:桥本英郎、羽生直刚、远藤保仁、中村宪刚、铃木启太、阿部勇树、山濑功治、今野泰幸、山岸智;

  前锋:播户龙二、卷诚一郎、前田辽一、大久保嘉人、矢野贵章。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原直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