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济南人春节不重吃喝重健身 滑雪场日流量上千人

  新华网济南2月10日电(记者赵仁伟)“现在都兴电话、短信拜年,串门访友少了,酒场子也少了,出来锻炼锻炼身体,这个年过得舒坦。”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游泳馆,前来游泳的常先生对记者说。

  40岁的常先生在济南市机关工作,他告诉记者,现在人们的生活方式变了,不再大吃大喝了,因为好吃的平常都能吃上了,春节放假了,就是跟家人聚一聚,休息休息,给身体充电。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许多济南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或爬山,或游园,进行各种各样的休闲健身活动。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广场,山东大学教师杨公平一家三口在玩沙包,他告诉记者:“这几天都没闲着,每天出来陪女儿玩。妻子专门做了一个传统的沙包,女儿儿玩得很开心。”

  春节期间,济南市许多健身俱乐部都正常营业开门纳客。山东省体育中心游泳馆工作人员介绍,从大年初一开始,每天都有三、四百人来游泳,比起往年春节人数明显增多。济南市旅游部门统计,春节期间济南南部山区的金象山、卧虎山等几家滑雪场,每天的客流量都在上千人。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