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YOYO补测不见张玉宁 "玉面杀手"复出难避鬼门关

    搜狐体育讯 2月10日,大年初四,中国足协在武汉安排了一次YOYO补测。转会截止最后时刻闪电回归辽足的张玉宁并没有出现在这次体能补测中,辽足体能教练于明透露,“张玉宁年前到海南跟球队汇合之后4天的时间,他的身体状况还无法通过体测。

  2007赛季,张玉宁虽然有意离开上海申花,但由于俱乐部给他挂出了300万的天价,这直接导致他未能找到下家。今年1月份,张玉宁再次进入转会市场,但申花的报价仍然高达300万元。一直到转会截止的最后1天,上海申花才闪电跟辽足俱乐部达成一致,张玉宁以60万元的价格回归辽足。

  2月1日,张玉宁才飞往海口跟辽足参加训练。此前,张玉宁虽然一直自己坚持训练,但是训练并不系统,同时受到沈阳天气的限制,他也无法进行户外的训练,每天只能在酒店的健身房内跑跑步、做做力量等简单训练。因此,张玉宁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十分理想,辽足教练组也承认,张玉宁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系统训练才能恢复正常的体能。

  于明告诉搜狐体育,“张玉宁到海口跟球队汇合之后,他只随队进行了4天的训练,然后球队就放假回家过年了。虽然张玉宁的体型保持的不错,但暂时也只能进行一些简单的跑步训练,还没办法跟球队一起参加训练。这次武汉的体测他肯定不能去参加,以他目前的体能状况即使去了也肯定无法通过测试。2月25日和3月20日,中国足协还将安排两次体能补测,我相信张玉宁可以在联赛正式开始之前顺利通过体测,从而拿到联赛的上岗证。”

  对于张玉宁来说,体能测试一直是他的一道鬼门关,无论是当年的12分钟跑,还是如今的YOYO体测都令他头疼不已。经过一年多的蛰伏之后,张玉宁的体能状况跟从前相比都有了很大的退步,如果他要想从辽足复出,还需要跨越体能测试这道鬼门关。

  辽足今年买回张玉宁更多的看重是他所带来的人气,俱乐部方面认为:“如果张玉宁能够顺利通过体测,并且能够在联赛中扮演一名重要的替补角色,每场比赛能打20-30分钟左右,那么辽足这笔买卖就值了,如果他能在联赛中打更多的时间,那辽足就算是赚到了。”俱乐部的这种态度,或许会为张玉宁减轻不少压力,他如果能够顺利拿到上岗证,那么他达到俱乐部的期望应该问题不大。(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