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丁俊晖动态

马耳他杯半决赛结束 丁俊晖先输后赢无缘下一轮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马耳他杯赛结束半决赛的较量。中国小将丁俊晖在3比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前世锦赛冠军墨菲翻盘,最终以5比6遗憾告负无缘决赛。

  最先进入状态的是丁俊晖。

上一场6比0零封马克·威廉姆斯给了他极大的信心。一开局,他便以一杆72分先下一城。之后两局,丁俊晖依旧依靠强势进攻牢牢限制墨菲的得分,很快以总比分3比0领先。全场比赛有两个转折点。第四局,墨菲开始反攻。他以一杆137分创造了本次大赛的最高单杆纪录。

  中场休息过后,两人比分交替上升。渐渐找到感觉的卫冕冠军墨菲将比分追回,双方以5比5战平。决胜的第11局,丁俊晖在处理一个红球时犯下致命失误,将球留在了袋口。墨菲没有错失这个黄金机会,他打出一杆75分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