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非洲杯创造进球最多纪录 加纳队后来居上获季军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非洲国家杯赛继续掀起进球高潮,东道主加纳队今晨在本届杯赛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凭借最后20分钟内的3个进球,以4比2战胜科特迪瓦队,夺得第三名。这样,本届非洲杯赛创下了新的进球纪录。

  科特迪瓦队球员桑诺戈上半场扳平比分的进球,是本届杯赛第94个进球,使得本届杯赛打破了单届非洲国家杯赛93个进球的纪录,这个纪录是10年前在布基纳法索创下的。

  本届杯赛24场小组赛打入70个进球,4场四分之一决赛再添16个进球,两场半决赛又攻入6球,而今晨第三名决赛又打进6球,这样本届杯赛前31场比赛的进球总数达到98个。

  本届杯赛决赛明晨上演,对阵双方埃及队和喀麦隆队在前5场比赛中均攻入14个球,本届杯赛进球总数有望突破100个。此前,喀麦隆队前锋埃托奥已在本届杯赛中成为非洲国家杯赛历史上的射手王,他在本届杯赛已攻入5球,在非洲国家杯赛中的进球总数达到16个。

  加纳队今晨在开赛10分钟率先破门,不过科特迪瓦队效力德甲不来梅队的球员桑诺戈上半场连扳两球,以2比1反超。桑诺戈在上半场结束前险些上演“帽子戏法”,他的一脚射门击中横梁弹出。

  加纳队从第70分钟开始爆发,阿贝耶、阿戈戈和德拉马尼在20分钟内连下三城,最终反败为胜。

  明晨上届冠军埃及队将与“无敌雄狮”喀麦隆队争夺冠军,两队是非洲国家杯赛历史上夺魁次数最多的队伍,分别5次和4次捧杯。

  评论 08021010601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