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赶场再立新功 ZZ成国家队和俱乐部双料救星

  竞报讯 (记者邓科)刚刚在迪拜为中国队打进一球,使中国队1比1战平伊拉克的郑智火线回归英甲东家查尔顿,并在昨日进行的英冠联赛第31轮中为查尔顿首发建功。

  本场比赛是郑智连续第28轮英冠首发,打满90分钟的他本场比赛发挥出色。

球队在第60分钟通过任意球配合由瓦尔尼取得领先,而这个任意球正是郑智在前场造成对方犯规判罚的。

  上半场几乎可以说成为了郑智个人的舞台秀,第20分钟,郑智在接到瓦尔尼的传中后在禁区中路自己最为熟悉的位置起脚打门,可惜被对方门将将球扑住。这也是比赛开始后,查尔顿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第60分钟查尔顿终于获得领先,郑智在前场拿球时被对方球员侵犯,查尔顿获得前场任意球,霍兰主罚进入禁区后被对方后卫顶出,格雷拿球后再次传中,瓦尔尼摆脱了盯防他的后卫,在禁区左侧起右脚打门,球擦着左门柱飞进大门,查尔顿1比0领先!在随后的比赛中,第83分钟,郑智再次为东家获得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可惜这个任意球被水晶宫队破坏出底线。霍兰将角球开出,瓦尔尼在禁区右角起右脚低射破门,查尔顿2比0领先!最终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查尔顿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回到了联赛积分榜第四位。

  本场比赛对于查尔顿而言异常关键,球队和榜首的分差一直在7分和4分之间徘徊,而本场比赛他们的胜利确保了他们在本轮后不会被榜首球队拉开10分。

  ■各方声音

  郑智应该休息一下

  竞报讯 (记者邓科)由于查尔顿与水晶宫的对抗是当天唯一一场英冠联赛,所以英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焦点关注,在所有的报道中,瓦尔尼独中两元是被用到最多的标题。而作为本场比赛同样表现出色的球员,郑智也是报道中纷纷提到的一名球员。

  查尔顿官网不仅对郑智第20分钟的那次射门赞赏有嘉,同时也提到郑智一次精彩的回追破坏了对手一次极其危险的反击。而且这是建立在郑智在过去一周不停奔波的基础之上。《每日邮报》称,上半场比赛纯粹就是查尔顿的进攻表演,他们本应该打进3个球,其中郑智漂亮的近距离射门被对方门将以令人炫目的反应扑救出去。《天空体育》感叹,郑智这样的射门都没进,对方门将反应实在太快了。

  而国内的呼声最多的则是希望郑智应该休息一下了。连续28场英冠首发,最近一周内踢了270分钟比赛,要求给郑智休息的呼声越来越高,这在中国足球圈里,恐怕还真的是一件新鲜事。在以往,有这么多媒体和球迷对一名中国球员如此关爱,这种情况是非常罕见的。

  ■相关新闻

  郑智当选一月最佳

  竞报讯 (记者邓科)本场比赛中,郑智赢得一个关键的任意球,帮助球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赛后,《天空体育》球迷对本场比赛的出场球员进行了评分,郑智得8分为全场第二,仅次于进球功臣瓦尔尼的8.5分。要知道郑智在2月6日国家队的比赛中打满全场,刚刚长时间的飞行回到英国,3天内休息时间根本不多,可是郑智表现仍然出色。而同时,凭借出色的表现,郑智在一月份英冠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跻身前三。第一、二名分别是伯恩利队卡迪夫城的莱德利和伯恩利队的前锋罗比·布雷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邓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