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奥六将征战东亚四强赛 杜伊启动拯救陈涛计划

    搜狐体育讯 2月1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重庆集结,备战2月17日开始的东亚四强赛,参加中伊之战的26名队员中,除三名海归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外,都将参加东亚四强赛;此外六名国奥队的球员也将补充到国家队中,特别是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的入选引人关注。

  国家队在除夕夜收获了一场平局,这也让所有队员可以带着还算愉快的心情度过短暂的春节假期;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2月的11日在重庆集结,为2月17日开始的东亚四强赛进行准备,球队给球员们设定的报到时间是中午1点之前。

  按照东亚四强赛的赛程和比赛规则,每支球队将有23人报名,这也意味着征战除夕之战的国脚全部留用;不过在明天的重庆机场,还将出现六名国奥队球员的身影,他们分别是陈涛、吕征、姜宁、沈龙元、戴琳、万厚良,让人遗憾的是这六名球员本次重庆之行的主要工作并不是比赛,更多的是感受国家队的气氛,提高自己的足球技艺。

  据搜狐体育了解,这六名球员上调国家队,完全是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的意思;按照杜伊科维奇的设想,他希望让国奥队的个别球员在国家队得到一定的锻炼,特别是目前国奥队比较薄弱的后防线位置,此外,杜伊也希望前锋队员可以得到一定的锻炼,法国拉练前锋射门效率过低的局面让杜伊非常头疼。

  在这份六人名单中,陈涛的入选引人关注,因为和俱乐部就转会问题上的严重分歧,陈涛将很可能在本赛季陷入无球可踢的境地;杜伊将陈涛招入国家队,多少有帮助陈涛保持竞技状态的意思。

  按照国奥队的计划,新一期集训将在3月份开始,4月中下旬还将去欧洲拉练,陈涛真正无球可踢的日子也就是5月份,之后的6月份和7月份,国奥队就将正式进入奥运会的备战工作。

  当然,杜伊此举也不排除为国家队储备人才的考虑,比如杜伊非常器重的沈龙元,在国家队的右前卫位置,小沈高频率的穿插能力足以起到奇兵的身份;此外,杜伊也需要做好郑智不在的考虑,陈涛如果状态出色,那无疑是不错的人选,这对国家队和国奥队都是好事。(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杜伊 | 郑智 | 董方卓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