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诸强动态

马耳他杯决赛前瞻:墨菲欲卫冕 达赫迪期待重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21:00,斯诺克马耳他杯邀请赛将展开决赛的争夺,对阵的双方是06 年该项赛事的冠军达赫迪和07年的冠军肖恩-墨菲。

  本届比赛的小组赛阶段,墨菲保持全胜战绩,败在他手下的包括北爱杯冠军马奎尔、 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塞尔比和“台球皇帝”亨德利。半决赛中,墨菲在0-3落后的情况下 上演了逆转好戏,以6-5击败了丁俊晖,连续第二年打进马耳他杯的决赛。

  达赫迪本赛季的的状态起伏不定,在黑球挑战赛上夺冠之后随即陷入了低迷,但是进 入2008年之后这位刚刚升级为父亲的达赫迪状态急速回升。上个月的温布利大师赛上 达赫迪闯进了四强,本次马耳他杯比赛小组赛接连战胜了傅家俊、斯蒂芬-李、乔-佩 里和罗伯特森,半决赛中以6-2击败了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这也是他时隔两年后再 次打进马耳他杯的决赛。

  墨菲与达赫迪在本赛季曾有两次交手,赛季初的黑球挑战赛上,达赫迪在一局定胜负 的比赛中击败墨菲夺冠,上个月的温布利大师赛1/4决赛中达赫迪以6-5险胜墨菲,晋 级四强。本场决赛也是两人在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从本赛季的交手纪录来看达赫迪 要占据一定上风。

  墨菲作为80后球手中的杰出代表以擅长进攻著称,而达赫迪的进攻和防守水平都十分 出色,是一位技术非常全面的球手。本场比赛也是一场新老两代球手之间的较量,三 届马耳他杯的冠军达赫迪将与卫冕冠军墨菲为了争夺本次比赛的桂冠展开厮杀。

  马耳他杯历史上还没有一位球员可以卫冕,尽管达赫迪曾三度笑傲马耳他杯,但是没 有一次能够卫冕成功。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墨菲如果能在明天凌晨击败对手夺冠,他 将成为历史上首位在马耳他杯中卫冕的球手。

  马耳他杯的决赛将采用17局9胜制,比赛分为上下半场进行,上半场7局下半场10局。 (搜狐体育 汀苑)

  延伸阅读:马耳他杯丁俊晖惨遭逆转 5-6憾负墨菲无缘决赛
            四次交手竟无一胜绩 墨菲俨然成丁俊晖最大克星
            墨菲一关键点傲视新生代 王者气距小晖还有多远
            单杆最高+连挡三天王 墨菲展现冠军生产线威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