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中国申办2018世界杯

西班牙足协考虑葡西两国联合申办2018年世界杯

  新华网里斯本2月9日电(记者童炳强)西班牙足协主席马里亚·比利亚9日在葡萄牙圣塔伦市参加葡足协举办的首届足球论坛上说,西班牙足协和他本人将认真考虑葡萄牙足协的建议,由葡西两国联合申办2018年世界杯。


  比利亚说,葡足协主席马代尔已与他谈了联合申办的事,这是一个很有见地的想法。他感谢马代尔向他表明葡足协对申办世界杯的主张,说明葡足协对西足协报有信心。但他表示,目前他不能立刻作出回应,西足协将对此建议进行认真研究。

  比利亚认为,不排除西葡两国联合申办的可能性。另外,他说联合申办的事还需与两国政府进行沟通与磋商。

  出席足球论坛的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巴西人斯科拉里对葡西联合申办一事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马代尔的建议很好,有创意。尽管两个国家有边境问题,但不影响共同举办世界杯。葡萄牙由于举办了2004年欧锦赛,场馆设施等硬性条件已经具备,只要联合举办,西班牙在场馆等硬性方面也会得到明显的改观。

  去年11月,马代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葡萄牙希望与西班牙联合申办2018年世界杯。他认为两国联合申办极有可能变为现实,因为他与西班牙足协的两位副主席曾就此事进行过沟通,西足协方面对这一建议很感兴趣。

  据报道,国际足联将于2011年确定2018年世界杯的承办国。到目前为止,英格兰已明确表示将申办这届比赛,中国、澳大利亚、墨西哥、俄罗斯、美国等均表示有兴趣考虑申办一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代尔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