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杀回德乙

德乙-威斯巴登客场2-0胜 谢晖连续两轮登场亮相

对手主帅迪特·沃利茨十分郁闷
对手主帅迪特·沃利茨十分郁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上11点,德乙联赛结束了5场比赛的争夺,其中在谢晖效力的威斯巴登和奥斯纳布吕克的比赛中,凭借科尼希和西马克上下半场的各一粒入球,威斯巴登客场2-0击败对手。谢晖本场比赛依旧未能获得首发机会,他在下半场第82分钟替补登场。

  本场比赛之前,威斯巴登仅领先对手2分排名积分榜第10,此番客场作战对他们而言也是十分关键。不过主帅霍克对上周迎战霍芬海姆的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西马克换下累积黄牌停赛的科克特、齐格尔特则替下了卡迪克。谢晖本场比赛依旧担任替补。奥斯纳布吕克则用特雷德普换下感冒缺阵的托米克,艾勒斯则替下肌肉拉伤的恩德昂。此前威斯巴登已经在德乙连续10轮不胜,他们也期待在本场比赛终结这一尴尬记录。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开场第1分钟,奥斯纳布吕克就发动了第一次攻击,雷琛贝尔格的射门未能造成威胁。第3分钟,威斯巴登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格利伯的传球撕破了西聪和艾勒斯把守的防线,科尼希门前头球破门,门将格斯林对此无能为力。威斯巴登1-0领先奥斯纳布吕克。

    第7分钟,迪亚基特获得单刀机会,但可惜越位在先,错失了得分良机。第8分钟,威斯巴登险些将比分扩大,迪亚基特和科尼希做出2过1配合后20码外起脚射门,皮球被艾勒斯挡出。13分钟,格斯林再次接住对方的头球攻门。14分钟,曼诺中场发动反击,雷琛贝尔格禁区内射门被里希特没收。

  18分钟,尼楚25码外的远射也未能构成威胁。22分钟,迪亚基特禁区内的射门偏出,30分钟,科尼希接迪亚基特妙传,25码外起脚射门,皮球被格斯林得到。34分钟,诺里接曼诺传球打门,可惜皮球高出。37分钟,威斯巴登获得任意球机会,尼楚20码直接攻门,但皮球被挡出底线,获得一个角球,不过角球开出后被格斯林直接得到。41分钟,科皮拉斯解围不远,被舒恩抓住机会起脚远射,但射门没有造成威胁。41分钟,海德里希犯规吃到他本赛季第5张黄牌,他将缺席下周的比赛。随后主裁判也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威斯巴登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奥斯纳布吕克率先做出换人调整,阿齐兹换下特雷德普。下半场进行了仅仅30秒,威斯巴登就再次获得破门良机,齐格尔特妙传迪亚基特,后者的射门被艾勒斯挡出。49分钟,曼诺的射门也被里希特挡出。50分钟,舍费尔拉扯齐格尔特,被主裁判黄牌警告。53分钟,迪亚基特的一脚射门也颇具威胁。57分钟,科尼希侵犯舍费尔,吃到一张黄牌。58分钟,雷琛贝尔格的射门被里希特接住。2分钟后,雷琛贝尔格卷土重来,但他的射门被门柱挡出,威斯巴登幸运逃过一劫。

  63分钟,比克接队友传球试图远射,皮球被挡出。2分钟后,尼楚也有一脚很有威胁的射门被格斯林接住。67分钟,曼诺的射门打偏。1分钟后,阿齐兹22码外的远射打高。72分钟,迪亚基特险些扩大比分,但可惜他的射门被后卫挡出。76分钟,奥斯纳布吕克再次做出换人调整,施安达换下格雷恩艾森。77分钟,曼诺将霍尔曼的头球攻门挡出。2分钟后,迪亚基特的射门也未能造成威胁。

  82分钟,谢晖终于得到出场机会,他顶替迪亚基特登场。此后谢晖带领队友发动潮水般的攻势,并在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收到回报,西马克利用出众的个人技术突破最后一名后卫防守,面对门将轻松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0,最终为威斯巴登在客场击败对手,取得11轮来第一场比赛胜利。

  出场阵容:

  奥斯纳布吕克(4-5-1)

  门将:1-格斯林

  后卫:24-艾勒斯、2=特雷德普(46’ 7-阿齐兹)、30-西聪、11-舍菲尔

  中场:12-海德里希、10-诺里、21-舒恩、28-格里恩艾森(76’ 3-施安达)、29-曼诺

  前锋:9-雷琛贝尔格

  威斯巴登(4-4-2)

  门将:35-里希特

  后卫:4-西马克、5-科普拉斯、16-格利伯、26-霍尔曼

  中场:11-齐格尔特、30-比克、24-尼楚(88’ 3-保尔)、8-施瓦茨

  前锋:25-迪亚基特(82’ 33-谢晖)、13-科尼希(89’ 9-施密特)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克 | 格斯 | 德普 | 雷琛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