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继海第七次登场曼彻斯特德比 助曼城爆冷胜曼联

    搜狐体育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曼联1-2曼城 飞铲拦截
继海再次亮相曼彻斯特德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英超联赛进入第26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的曼联队,在第149次曼彻斯特德比战1-2不敌曼城队遭遇赛季联赛主场首负,38年来首次单赛季联赛遭曼城双杀,在梦剧场27次正赛对同城死敌的不败纪录就此终结。

  曼城自1974年4月后联赛23次作客梦剧场从未有过胜绩。由于本周三是慕尼黑空难50周年纪念日,因此赛前双方向1958年不幸罹难的亡者进行默哀仪式,弗格森也敬献花圈,查尔顿爵士也出现在看台上。曼联队身穿老版无球员姓名且全部小于11号的球衣,并且双方球员皆戴黑纱出战。鲁尼和埃夫拉均因累计5张黄牌停赛,曼城的埃拉诺和乔尔卢卡也被罚坐球监,孙继海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第7分钟,特维斯右侧传球,吉格斯左侧接球后抽射,哈特单手一托将球捅出底线。第13分钟,彼得罗夫30米外左脚抽射高出门楣。第16分钟,哈曼铲球直接踹在纳尼的臀部。1分钟后,C-罗纳尔多带球时被哈曼从身后腿部一顶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韦伯拒绝判罚点球。第24分钟,彼得罗夫左肋直塞,爱尔兰射门被范德萨用腿封出,瓦塞尔右侧射门被范德萨再用身体挡出,瓦塞尔再跟进8米处左脚推射半高球破门,攻入个人职业生涯第50粒英超进球。

  第27分钟,特维斯在大禁区弧内右脚抽射被哈特封出。第34分钟,C-罗纳尔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1分钟后,C-罗纳尔多左侧射门穿邓恩裆后出了底线。角球开出后,费迪南德左侧斜射,门前的维迪奇倒地抢射打偏。第43分钟,彼得罗夫左侧斜传地滚球到门前,范德萨冒着被踢伤手腕的危险抢在费尔南德斯之前将球封出底线。

  第45分钟,曼城右侧角球被顶出,重新组织后彼得罗夫右侧再传中,冬季转会而来首次为曼城出战本贾尼甩头顶远角,皮球从布朗身前飞过弹地蹦进球门左角,这是曼城22年来首次在联赛作客老特拉福德时单场两度攻破同城死敌的城池。上半时比赛,曼联队0-2落后曼城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仅48秒,哈曼在禁区外抽射被范德萨封下。第56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弹起,处于越位位置的特维斯抢在哈特之前一捅,然后射空门得手,但裁判明察秋毫判罚进球无效。第57分钟,奥谢铲翻瓦塞尔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彼得罗夫左侧射门偏出近门柱。第61分钟,安德森外围射门被哈特抱在怀中。1分钟后,C-罗纳尔多外围远射打偏。见无法打开局面,弗格森用朴智星将纳尼换下。第68分钟,朴智星外围远射偏出。第73分钟,弗格森孤注一掷将卡里克和哈格里夫斯同时换上,吉格斯改打左后卫。

  第77分钟,卡里克外围射门打偏。1分钟后,吉格斯接朴智星横传球,大力斜射偏出远门柱。第84分钟,孙继海替补哈曼上场。上场后,孙继海便在右侧有过一脚解围。第89分钟,特维斯左脚射门打高。补时第1分钟,斯科尔斯中路直塞斜传,卡里克17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右侧破门扳回一分。最终,曼联主场1-2不敌曼城,正赛7场不败、联赛主场12连胜纪录就此终结,曼城则结束了4轮不胜的尴尬纪录。(文治)

  曼联(4-4-1-1):范德萨/布朗、维迪奇、费迪南德、奥谢(73’卡里克)/纳尼(64’朴智星)、斯科尔斯、安德森(73’哈格里夫斯)、吉格斯/C-罗纳尔多/特维斯

  曼城(4-5-1):哈特/奥努哈、理查兹、邓恩、鲍尔/瓦塞尔、爱尔兰、哈曼(84’孙继海)、费尔南德斯、彼得罗夫(84’加里多)/本贾尼(76’卡塞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