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甲-卡莫拉内西亚昆塔建功 尤文2-1乌迪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07-08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全面开打,乌迪内斯主场迎战“老妇人”尤文图斯。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客场在落后1球的不利局势下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2-1逆转乌迪内斯,本赛季首次在与积分榜前6位球队的交锋中取得胜利。上半时多纳森为乌迪内斯取得领先。下半时卡莫拉内西和亚昆塔分别建功,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亚昆塔是上场后的第一次触球就帮助新东家力斩老东家。

  开场仅仅6分钟,主场作战的乌迪内斯取得领先,乌迪内斯左路策动快速进攻,夸里亚雷拉禁区左肋斜射击中近门柱,多森纳小禁区距离球门4米倒地铲射破网,布冯对后防线盯人失误相当无奈。第16分钟,乌迪内斯左路角球开到禁区前点,莫里纳罗头球解围险些顶入自家大门。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第19分钟,乌迪内斯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因特边路突破后横传门前,好在莱罗塔列及时回防抢在迪纳塔莱之前将球铲出底线。第25分钟,乌迪内斯险些扩大比分领先,尤文图斯两名中卫禁区前防守出现失误,迪纳塔莱从两人中间摆脱距离球门18米处低射,皮球被布冯倒地挡出。

  第28分钟,尤文图斯左路策动进攻,皮耶罗摆脱防守后分球,莫里纳罗传中,特雷泽盖点球点位置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大门。第36分钟,特雷泽盖前场分球,卡莫拉内西得球稍做调整抬脚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41分钟,诺切里诺中场踢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4分钟,尤文进攻未果,乌迪内斯后场发动快速反击,迪纳塔莱禁区外远射被布冯稳稳抱住。补时阶段,泽比纳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乌迪内斯暂时1-0领先尤文图斯。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皮耶罗左路突破制造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乌迪内斯后卫解围,皮耶罗禁区外得球小角度低射,皮球打对方后卫腿上弹在边网上。第53分钟,乌迪内斯中场断球反击,迪纳塔莱禁区内得球转身摆脱后回敲,多森纳分边,弗洛雷斯小角度低射被布冯挡出。第59分钟,尤文图斯扳平比分,尤文图斯右路获得角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中路,乌迪内斯防守出现严重失误,卡莫拉内西无人防守情况下轻松头球破网,尤文图斯1-1乌迪内斯。

  第69分钟,乌迪内斯中场断球反击,迪纳塔莱中场得球奔袭20米左右禁区外远射,皮球被布冯稳稳得到。第60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诺切里诺下,换上帕拉迪诺。第75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亚昆塔换下特雷泽盖。刚刚上场的亚昆塔便立下战功,尤文图斯中场断球组织反击,皮耶罗禁区前直塞,亚昆塔力抗对方后卫在禁区线附近低射近角,皮球应声入网,尤文图斯2-1反超。这也是亚昆塔在加盟尤文之后首次攻入老东家进球。第77分钟,乌迪内斯中场快速进攻,夸里亚雷拉禁区外大力抽射,布冯单掌将球化解。

  第79分钟,乌迪内斯右侧角球机会,基耶里尼禁区内有犯规嫌疑,但是主裁判示意没有问题。第82分钟,乌迪内斯左路传中,因特禁区后点头球攻门,皮球擦远门柱而出。1分钟后乌迪内斯换人调整,安东尼奥换下弗罗内蒂。第85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进球功臣卡莫拉内西下场,换上西索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2-1力克乌迪内斯继续在积分榜稳居前三甲。

  尤文图斯:布冯/泽比纳、莱罗塔列、基耶里尼、莫利纳罗/卡莫拉内西(85’西索科)、诺切里诺(60’帕拉迪诺)、C扎内蒂、内德维德/皮耶罗、特雷泽盖(75’亚昆塔)

  乌迪内斯:汉德诺维奇/赞帕塔、科达、卢科维奇、费罗内蒂(83’安东尼奥)/德阿格斯蒂诺、因特、多森纳/弗洛雷斯、夸里亚雷拉、迪纳塔莱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卡莫拉内西 | 皮耶罗 | 特雷泽盖 | 亚昆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