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曼彻斯特德比充满亚洲元素 中韩对抗没有失败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曼联1-2曼城 董方卓?朴智星!
朴智星和孙继海也进行了一场德比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149次曼彻斯特德比上,曼城客场爆冷2-1击败同城死敌曼联。38年来首次单赛季联赛里主客场双杀红魔,在老特拉福德结束27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下半场第84分钟替补登场,曼彻斯特德比亮相次数达累计至7场。

  除了孙继海,本场德比里还出现了一个亚洲球员的身影。刚刚帮助韩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首个比赛日4-0大胜土库曼斯坦赢得开门红,并在比赛中收获进球的朴智星在第64分钟,被曼联主帅弗格森派遣上场。久违的中韩德比再次出现在英超赛场。朴智星登场后先,是第68分钟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偏出球门。接着第78分钟,又给吉格斯传出好球,后者大力斜射偏出远门柱。尽管表现很努力,但是仍然未能改变曼城输球的结局。

  在朴智星出场20分钟后,曼城阵中的中国球员孙继海也被主帅埃里克森换上,中国太阳代替德国老将哈曼担任后腰。上场后,孙继海在球场右路有过一次解围。虽然登场时间不如韩国对手,但是孙继海与队友一起笑到了最后,赢得了意义重大的德比战役。

  赛后在天空体育的专家打分中,替补登场的孙继海得到了6分,得到的评价是出场太迟,表现机会不多。而同样替补登场的朴智星则只有5分,天空体育认为韩国边锋在场上太过沉寂,并未激活红魔的右边路。

  其实,无论是赢得更多出场时间的朴智星,还是赢得比赛胜利的孙继海,他们都是亚洲球员中的佼佼者。更早登陆英超的孙继海,效力曼城超过五载,征战英超比赛百余场,7次亮相曼彻斯特德比,一度成为中国海外球员的旗帜性人物。朴智星也不简单,从荷甲埃因霍温起家,凭借在欧冠联赛上的惊艳表现,成功赢得弗格森的青睐,400万英镑的不菲转会身价让其成为韩国球员跨入欧洲豪门俱乐部的佼佼者,高达285万英镑的年薪以及在比赛中的不俗表现更是垫底了其在韩国足坛的地位。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天有不测风云,孙继海与朴智星都曾经遭遇低谷。孙继海先后两次遭遇重大伤病打击,但是伤愈后都能凭借自身实力重新赢得曼城准主力位置。本赛季曼城大换血后,中国太阳一度迷失曼彻斯特市政球场。好在最近一段时间,孙继海再次凭借自身努力赢得主教练埃里克森的青睐,屡屡得到出场机会。朴智星在老特拉福德也饱受伤病袭击,本就不够稳定的一线队位置,更是很难保证。但是每次伤愈他都能向主帅弗格森展现韩国人特有的顽强,成为红魔阵中的有益补充。

  显然,这两位分别效力同城两家球会的亚洲球员均在英超赛场上留下了令球迷足够记忆犹新的经典时刻。本场曼彻斯特德比仅仅是两人奋力征战英超赛场的一个缩影。虽然一人赢得出场时间输了比赛,一人赢得比赛胜利却技术统计寥寥无几,但是没有失败者,他们都是英超赛场上亚洲球迷的骄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