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深陷泥潭连续三场球荒 缺黄金搭档C-罗难破魔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曼联1-2曼城 C罗中咒

    搜狐体育讯 如果对于C-罗纳尔多来说,连续两轮联赛没有进球已经成为了值得人们关注的新闻的话,显然已经说明了如今进球如麻、状态热得发烫的他已经成为了曼联攻击线上最大的依靠。

在这场被一些曼联死忠认为是比欧冠决赛还要重要的比赛中,罗纳尔多继上轮1-1战平热刺的比赛中发挥一般外,今天再次陷入了曼城防守的泥沼。两轮联赛,加上周中国家队比赛作为场上队长1-3不敌意大利的比赛,总共打满270分钟的比赛的葡萄牙人已经闹了三场比赛的球荒。<<<您认为C罗是否已经江郎才尽?

  上轮对热刺的比赛,罗纳尔多在边路上被齐姆邦达遏制。之后的国家队比赛和今天的比赛,他的位置都被教练推到了中路。但即使是这样,状态相较之前开始下滑的他依然没有摆脱这几场比赛暴露出的问题。当今天在曼联队内与其配合最为默契的鲁尼因累计黄牌停赛一轮的情况下,罗纳尔多不得不被推到锋线上与特维斯搭档。当然,通过整场比赛的过程来看,并非是罗纳尔多天生不适合出任中锋,而是他本人的状态以及全队战术改变的综合原因。

  之前能够在锋线身后得到那么大的自由发挥空间,C-罗纳尔多显然需要感谢两位扯动范围极大,跑动极为积极的前锋鲁尼和特维斯给他开拓出的巨大空间。但今天鲁尼坐在看台上,弗格森给罗纳尔多的位置更应该算作影子前锋,而让特维斯一人突前。特维斯在鲁尼受伤缺阵期间曾经多次出任单前锋的位置,但也正是那段时间他暴露出了面对高大后卫贴身防守时的劣势。今天面对邓恩和理查兹的组合,特维斯在开场活跃了一阵后就消失了,而罗纳尔多自然也失去了发挥的空间,比分落后之后,这种劣势更加暴露无遗。弗格森在一周前接受记者采访时曾经讲过:“罗纳尔多进球很多,但这不意味着我应该将他移到中路,如果不让他踢边路的话,我们会缺少渗透进攻。他在边路的威胁要比在中路大。”显然,老爵爷早就意识到这个问题了,但手头无人可用的他不得不排出这个自己否决过的计划。<<<您认为C罗是否在边路才能发挥最大威力?

  整场比赛中罗纳尔多依然凭借零星的个人发挥得到了5次射门的机会,但除了主罚定位球外,运动战中的射门基本都没什么威胁。事实上本赛季在最为关键的大场面比赛中,不管是面对曼城的德比大战,还是面对阿森纳、利物浦、切尔西的强强对话。罗纳尔多除了在对阿森纳的比赛第85分钟贡献准绝杀外,大多时候都没有发挥出本赛季给人们印象中那样火爆的高水准。今天的比赛他也再次得到了媒体的冷遇,《天空体育》只给他打出了6分,评语是:“郁闷的一天”。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当然,还有一件让罗纳尔多十分郁闷的事情,就是即使是他和弗格森这样的超级师生组合,也没有逃过英超那著名的“月最佳魔咒”。本赛季这个魔咒的发挥依然十分“稳定”,10月份的最佳教练马克-休斯、11月份的最佳教练奥尼尔和最佳球员阿邦拉霍,都在颁奖后的第一轮比赛遭遇惨败。今天曼联尽管“只”输掉一球,但场面上的被动,以及作为死敌的对手、无比特殊的比赛日期和意义,都让人们不得不感慨这个魔咒的无情。

  (罗萨里奥)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