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90后神童效率冠意甲 他的天空比卡卡二世还辽阔

    搜狐体育讯 “帕洛斯基放飞AC米兰!”主场惊险拿下锡耶纳后,《米兰体育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确实,本场比赛AC米兰虽然占据场上优势,但却跟此前绝大多数主场比赛一样干打雷不下 雨,不管是罗纳尔多、因扎吉还是西多夫,都无法敲开客队的大门,要不是帕洛斯基的灵光一现,红黑军团恐怕要再次让锡耶纳带走一分。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眼看AC米兰久攻不下,安切洛蒂赌博性地把替补席上最后一名前锋帕洛斯基换到了球场之上,没想到这名上个月刚刚年满18岁的小将只用了18秒就为红 黑军团打破僵局。西多夫在中圈附近长传,皮球在禁区线上落地后弹起,帕洛斯基高速插上甩开防守球员,不待皮球再次落地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样直钻球门远 。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锡耶纳门将曼宁格对这记高质量射门无可奈何,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入网。

  帕洛斯基进球后欣喜若狂,毕竟这是这名90后的小将在意甲的首次亮相,处子秀就有如此重要进球自然让人喜不自胜。有意思的是,场边的安切洛蒂也想不到啊运气竟然好到这种 程度,他在帕洛斯基进球后露出了难以置信的笑容,在与助理教练击掌相庆后脸上仍然像是开了一朵花儿一样。

  现在可以开始真正关注帕洛斯基了。事实上早在去年12月AC米兰对阵卡塔尼亚的意大利杯首回合时,帕洛斯基就引起了球迷的注意,当时还不满18岁的帕洛斯基第一次代表AC米兰 成年队出场,就为球队贡献了一粒进球。随后在与卡塔尼亚的第二回合较量中,帕洛斯基再次为AC米兰打进了唯一进球,可惜由于其他球员表现不佳,AC米兰还是被卡塔尼亚以总 比分3-2淘汰。

  当时意大利媒体并没有大吹特吹这名小将,第一是因为AC米兰毕竟被淘汰出局,败军之将难以言勇;第二则是因为担心帕洛斯基在AC米兰的激烈竞争中难以顺利成长。像吉拉迪诺 这样身价超过2400万的本土射手目前地位都相当尴尬,难以相信安切洛蒂在重大压力下会给帕洛斯基这样的年轻人太多机会。事实上AC米兰队中最后一个17岁早早成名并最终在球 队站稳脚跟的球员还要数马尔蒂尼,意大利媒体并不看好帕洛斯基。

  不过卡卡和帕托的受伤给了帕洛斯基难得的机会,除了刚刚伤愈的因扎吉和罗纳尔多,安切洛蒂无人可用,困境下只得让帕洛斯基临危受命,而帕洛斯基也的确不辱使命,为红黑 军团打进金子般的进球。出色的技术和身体条件?这不算什么,关键时刻稳定的心理素质才是帕洛斯基区别于其他新人最大的特征。

  “我今天运气不错,说实在的我可没敢指望能在首场比赛中就获得进球。”赛后帕洛斯基表示,“直到现在我的脑袋还在嗡嗡作响。虽然意大利杯时我曾在圣西罗踢过球,不过那 场比赛才有5000名现场球迷,今天球场几乎坐满了,这完全是两种环境。我要把进球献给我的家人,他们为我在米兰踢球牺牲了很多,我欠他们的……”

  而进球并没有让帕洛斯基得意忘形。“能进球我当然很高兴,我希望以后还能继续这么进下去。不过罗纳尔多、因扎吉、帕托和吉拉迪诺都还排在我的前面,我会从他们身上学会 很多。因扎吉是我的偶像,进球后他也给了我祝贺。”帕洛斯基这样说道。

  安切洛蒂则表示:“帕洛斯基的进球就像命中注定,我们很幸运。巴洛特利?帕洛斯基和他水平相当,最关键的是要有一个平和的成长环境。”

  虽然米兰尽量保持低调,不过帕洛斯基的表现让人充满期待。本赛季他为AC米兰出场3次,场场进球,平均不到57分钟就有一球进账,效率之高甚至超过了国际米兰的高效杀手克鲁 斯。“不论是在球场内还是球场外,帕洛斯基都给了我很深的印象,他天赋过人,而且勤勉好学。”帕洛斯基的偶像因扎吉如此称赞说。考虑到帕洛斯基比帕托更年轻,或许本赛 季结束时人们会发现,米兰的最大发现并非来自巴西。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西多夫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