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拜仁1-1不莱梅 榜首焦点战迭戈抢回1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组图:[德甲]拜仁VS不来梅 默特萨克庆祝

   北京时间2月11日0点,拜仁坐镇安联球场与来访的不来梅进行德甲联赛第19轮的一场重头戏,结果,迭戈和泽罗伯托各入一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您认为拜仁是否能够获得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

    搜狐体育讯 本场比赛,拜仁队中的法国中场里贝里因伤未能首发,拜仁也是尽遣主力,卡恩把守球门,萨尼奥尔和拉姆镇守两个边路,卢西奥和德米凯利斯搭档中卫。中场仍是泽罗伯托和范博梅尔搭档后腰。施魏因斯泰格和大阿尔滕托普分居两路,锋线则由克洛泽和托尼搭档。

  不来梅方面,后防大将纳尔多本轮被禁赛无法出场,队长鲍曼后撤与默特萨克搭档中后卫。托斯基和帕萨宁分居两路。中场方面,延森坐镇后腰,博罗夫斯基和洪特出任两个边前卫,迭戈担任前腰。锋线则由罗森贝里和哈尼克担纲。<<<<您认为本场比赛双方谁的发挥更好?

  第3分钟,拜仁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施魏因斯泰格的直接攻门擦柱而出。第6分钟,不莱梅率先取得进球,罗森贝里左路高速插上,在卢西奥逼抢下将球传给迭戈,巴西人摆脱防守失位的萨尼奥尔突入禁区,面对卡恩一脚低平球射门,皮球窜入网窝,帮助不莱梅1-0领先拜仁。(视频)第9分钟,拜仁开出的角球造成不莱梅禁区内一片混乱,但可惜依旧未能取得进球。11分钟,大阿尔滕托普的远射稍稍偏出球门。19分钟,迭戈开出任意球,皮球被德米凯利斯解围,随后鲍曼又获得一次禁区内破门良机,皮球被德米凯利斯踢出底线。

  2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右路传中,克洛泽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22分钟,延森恶意铲倒泽罗伯托,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泽罗伯托也因为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23分钟,范博梅尔带球过程中突然起脚远射,皮球被维泽奋力扑出底线。25分钟,拜仁获得任意球机会,施魏因斯泰格将球拨给中路的大阿尔滕托普,土耳其人起脚远射高出。26分钟,迭戈的远射被卡恩抱住。

  28分钟,范博梅尔外围传球,托尼在禁区内争顶头球时被维泽铲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是托尼却将点球罚丢。但很快拜仁就卷土重来,32分钟,范博梅尔从延森脚下断球打出快速反击,大阿尔滕托普接球分给右路的托尼,意大利人巧妙的将球分给中路插上的泽罗伯托,巴西人突入禁区后接球抽射,皮球从维泽档下打入球门,比分变成1-1。(视频)34分钟,哈尼克禁区内的射门被卢西奥伸腿挡出底线。43分钟,罗森贝里禁区内接队友开出的界外球头球攻门,卢西奥将球顶出底线。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双方暂时战成1-1平。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51分钟,洪特拉倒拜仁进攻球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随后大阿尔滕托普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57分钟,范博梅尔中场铲传,大阿尔滕托普插上形成单刀机会,但可惜他的射门被维泽扑出底线。60分钟,不莱梅做出换人调整,冬歇期由沙尔克加盟而来的小将厄齐尔顶替哈尼克登场。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62分钟,拜仁打出快速反击,拉姆左路分球给泽罗伯托,巴西人插入禁区后将球挑射,维泽跳起将球摘到。1分钟后,大阿尔滕托普的传中球被默特萨克在禁区内顶出底线。63分钟,范博梅尔铲倒洪特,被主裁判黄牌警告。65分钟,不莱梅用奥沃莫耶拉换下帕萨宁。随后拜仁也用克罗斯换下施魏因斯泰格。68分钟,不莱梅队长鲍曼阻挡克洛泽犯规,被黄牌警告。

  73分钟,克罗斯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随后拜仁再次换人,克洛泽被波多尔斯基替下。76分钟,泽罗伯托巧妙将球吊入禁区,托尼插上接应破门得分,但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79分钟,拜仁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阿根廷小将索萨换下萨尼奥尔。80分钟,克罗斯开出的任意球被默特萨克顶出。

  82分钟,波多尔斯基被主裁判黄牌警告。1分钟后,托尼力压鲍曼抢下皮球后赢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力量过大,皮球擦着横梁飞出。84分钟,罗森贝里禁区内的射门打高。87分钟,泽罗伯托禁区前一脚劲射打高。89分钟,博罗夫斯基阻挡克罗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视频)<<<<您认为里贝里因伤缺席是否对拜仁具有决定性影响?

  出场阵容:

  拜仁(4-4-2)

  门将:1-卡恩

  后卫:2-萨尼奥尔(79’ 20-索萨)、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1-拉姆

  中场:15-泽罗伯托、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67’ 39-克罗斯)、8-大阿尔滕托普

  前锋:18-克洛泽(75’ 11-波多尔斯基)、9-托尼

  替补:19-施劳德拉夫、39-克罗斯、16-奥特尔、30-莱尔、11-波多尔斯基、22-伦辛、20-索萨

  不来梅(4-4-2)

  门将:1-维泽

  后卫:3-帕萨宁(65’ 15-奥沃莫耶拉)、29-默特萨克、6-鲍曼、13-托斯基

  中场:20-延森、24-博罗夫斯基、14-洪特、10-迭戈

  前锋:34-哈尼克(60’ 11-厄齐尔)、9-罗森贝里

  替补:15-奥沃莫耶拉、11-厄齐尔、36-克鲁斯、7-弗拉涅斯、33-范德尔、28-辛德勒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