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搜狐直击:红蓝大战激情不再 裁判被踢球迷狂骂

    搜狐体育讯 伦敦今天的天气出奇的好,落日余晖下气温一度上升到17度,斯坦福桥体育场迎来了本赛季第一场豪门对决,尽管鸣哨时已经是傍晚,但是这样的下午实在是进行足球比赛的完美天气。

由于切尔西今天的对手是老冤家利物浦队,伦敦西区的切尔西球迷们早就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热情,比赛前大批球迷云集到了富勒姆宽路车站,满街都是蓝色的切尔西队服。

  比赛开始之前,切尔西的吉祥物—蓝狮绕场一周,为比赛添加了一丝轻松的气氛,蓝狮伸出三个指头预测本场比赛比分是3:0。而此时进入场内的球迷,也在逐渐增多,场上的气氛也逐渐热烈起来,在体育场外都能听见球迷的歌声,与此同时南边“谢德末端”看台也容纳了不少的利物浦球迷。

  从理论上来说,这原本应该是一场激情四射火花四溅的比赛,可是本赛季以来红蓝两军的状态都不稳定,今天的比赛也演变成了一场心不在焉的闷战。最终0:0的比分实际上是两支落难的球队都远离了夺冠的行列。

  比赛开始,切尔西队在铁血球迷的呼喊中逐渐显示出了霸气,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但节奏较慢,球迷们对局势的掌握感到满意,此时歌唱的主题集中在对利物浦球迷得冷嘲热讽上,由于切尔西即将出征温布利决战联赛杯决赛,而同时正是切尔西淘汰了利物浦,所以切尔西球迷一直唱着“我们要去温布利”来嘲笑对手。第2分钟,贝莱蒂就领到了一张黄牌,这让全场一片哗然,也注定了裁判成为球迷们宣泄得对象。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下半场比赛中,球迷的辱骂更为严重,整个斯坦福桥俨然变成了英式脏话得展示会场,正好是这样的压力下,马斯切拉诺下意识一球踢向主裁,尽管黑衣人作出了一个舒展的小天鹅式的跳跃,依然被球重重击倒在地,引来了全场的哄堂大笑,为这场闷战增添了一些有趣的生机。

  本场比赛中双方都显露出了很多问题,对于切尔西而言,兰帕德和巴拉克的兼容问题可能又要提上桌面了,缺少了德罗巴之后切尔西的进攻始终缺乏力度;利物浦方面问题集中在锋线上,今天这种沉闷的局面从反面村脱出托雷斯的灵气,在高佬克劳奇和工兵库伊特一次次作出无用功的时候,托雷斯那头飘逸的金发的确令人怀念。

  这场比赛之后,斯坦福桥的不败场次增加到了76场,但是这个记录现在显得那么苍白,曼联主场失利的大好良机下,蓝军切尔西似乎也走上了上赛季的老路,没有能够抓住机会拿下三分,无疑是成全了另外的两支豪门红魔和枪手,这可能是他们赛季末会后悔的一件事。

  (搜狐体育王恺发自斯坦福桥)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