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丁俊晖动态

惨遭大逆转无缘决赛 丁俊晖:坏习惯影响了发挥

  
  昨天凌晨,斯诺克马耳他杯赛半决赛结束,丁俊晖在领先并拿到赛点的情况下以5比6不敌卫冕冠军肖恩·墨菲,本赛季第三次输给对手无缘决赛。赛后,丁俊晖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现出了不满情绪。

  晨报讯(记者李莹)丁俊晖和墨菲都是新生代球手代表,而墨菲对丁俊晖保持着不败的战绩。
本场,最先进入状态的是丁俊晖。一开局,他便以一杆72分先下一城。之后两局,丁俊晖依旧依靠强势进攻牢牢限制墨菲的得分,很快以总比分3比0领先。全场比赛有两个转折点。第四局,墨菲开始反攻。他以一杆137分创造了本次大赛的最高单杆纪录。

  中场休息过后,两人比分交替上升。渐渐找到感觉的卫冕冠军墨菲将比分追回,双方以5比5战平。决胜的第11局,丁俊晖在处理一个红球时犯下致命失误,将球留在了袋口。墨菲没有错失这个黄金机会,他打出一杆75分锁定胜局。

  赛后,丁俊晖坦言,自己在开局阶段发挥比较稳定,而墨菲还没完全进入状态,不过墨菲下半场的发挥的确比自己要好很多,稍有不慎让他打出状态,就绝对有被翻盘的可能。而对于四个月内第三次输给墨菲,丁俊晖却并不认同所谓“克星”的说法,“关键还是看自己的发挥如何。”丁俊晖说。

  话虽如此,丁俊晖对于本场失利还是有些耿耿于怀。回到酒店后,他立即更新了博客,表达对自己的不满情绪。丁俊晖在文章中表示,自己心情很差,更无心立即练球,指出出杆的一个坏习惯影响了自己的发挥,以至于到后面越打越差越打越没感觉。结束马耳他杯征程之后,丁俊晖将连夜返回谢菲尔德,准备下周二开始的威尔士公开赛。对于下一站的比赛,丁俊晖在博客中赌气说:“不知道下次比赛是不是第一轮就会输,如果能赢就当作是我的运气好吧。”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