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鲁尔德比进球大战 沙尔克3-2力克多特蒙德

鲁尔区激情德比
鲁尔区上演激情德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德甲联赛第19轮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除了拜仁主场1-1战平不莱梅之外,在另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和沙尔克04上演了一场鲁尔德比,结果,凭借恩斯特的制胜入球,沙尔克04最终在客场3-2击败多特蒙德。<<<<您认为沙尔克04本赛季是否仍有机会挑战拜仁?

  本场比赛,多特蒙德魏登费勒继续因伤缺阵,而沙尔克04的库兰伊也未能进入大名单。

双方都排出442阵型。第2分钟,阿萨莫阿的射门被菲德勒伸腿挡出。12分钟,柯比亚施维利15码外的射门被齐格勒挡出,随后阿萨莫阿跟进补射破门,但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15分钟,齐格勒又挡出了小阿尔滕托普的头球攻门。17分钟,博尔东吃到黄牌,随后克里莫维奇因伤被弗雷换下。

  19分钟,沙尔克04打破场上僵局,小阿尔滕托普的射门被阿梅迪克挡出,随后阿萨莫阿插上在16码外补射得分,为沙尔克04首开纪录,多特蒙德0-1落后。但他们很快扳平比分,21分钟,弗雷的传球被拉菲尼亚挡出,但皮球落到了费德里科脚下,他自然不会错过这一机会,费德里科门前16米处左脚劲射得分,将比分扳为1-1。

  24分钟,拉基蒂奇开出角球,韦斯特曼的头球攻门打在了边网上。27分钟,凯尔和阿萨莫阿发生冲突,被主裁判口头警告。30分钟,沙尔克再度进球,拉基蒂奇主罚任意球,皮球准确的传到了阿萨莫阿脚下,后者的射门被阿梅迪克挡入自家大门,这粒乌龙球也帮助沙尔克04客场2-1领先。37分钟凯尔犯规吃到黄牌。39分钟,齐格勒挡出了拉基蒂奇开出的任意球,上半场补时阶段,齐格勒受伤,示意自己无法继续比赛,随后主裁判也吹响了上半场结束哨声,沙尔克04暂时2-1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多特蒙德用巴德换下了受伤的齐格勒。48分钟,琼斯吃到他本赛季第5张黄牌,他将无缘下轮球队和沃尔夫斯堡的联赛。50分钟,多特蒙德扳平比分,廷加中路分球,弗雷左路传中,佩特里奇禁区内头球攻门得分,比分被扳为2-2。53分钟,费德里科也险些破门,但他的射门被诺伊尔挡出。<<<<

  58分钟,拉基蒂奇25码外远射,但皮球擦着门柱飞出。60分钟,弗雷吃到黄牌。62分钟,拉基蒂奇的任意球也极具威胁。66分钟,恩斯特的射门打偏。69分钟,沙尔克04用桑切斯换下小阿尔滕托普。随后多特蒙德也用巴克利换下克林格。74分钟,科瓦奇将阿萨莫阿的射门挡出底线。76分钟,德德恶意侵犯拉基蒂奇,被主裁判红牌警告。随后拉基蒂奇也被施特雷特换下。<<<<您认为本次鲁尔区德比是否精彩异常?

  82分钟,沙尔克再度领先,阿萨莫阿送出妙传,恩斯特门前接应,左脚射门再下一城,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3-2。85分钟,沙尔克用拉尔森换下阿萨莫阿,88分钟,多特蒙德开出的任意球被诺伊尔得到。最终多特蒙德还是未能改写比分,只能接受主场2-3失利的苦果。<<<<您认为本场比赛与拜仁1-1不来梅的比赛相比哪场更为精彩激烈?

  多特蒙德(4-4-2):齐格勒(46’巴德) - 卢卡维纳、阿梅迪克、科瓦奇、德德 - 凯尔、克林格(71’巴克利)、廷加、费德里科 - 克利莫维茨(17’弗雷)、佩特里奇

  沙尔克04(4-4-2):诺伊尔 - 拉菲尼亚、博尔东、克尔斯塔季奇、韦斯特曼 - 琼斯、恩斯特、拉基蒂奇(77’施特雷特)、柯比亚施维利 - 阿萨莫阿(85’拉尔森)、小阿尔滕托普(69’桑切斯)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萨莫阿 | 蒂奇 | 齐格勒 | 弗雷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