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劳尔古蒂两破门罗本处子球 皇马7-0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皇马7-0巴拉多利德 两大功臣庆祝

 
    视频 组图 技术统计 首发 更多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主场7比0横扫巴拉多利德,白衣军团将领先巴萨的积分优势重新扩大为8分。

巴普蒂斯塔首开纪录,双队长劳尔和古蒂梅开二度,罗本和德伦特都攻入了西甲联赛的处子球,罗比尼奥则在14分钟时受伤离场。->>皇马是不是欧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

  双方联赛中共有75次交锋,皇马46胜16平13负占优,主场31胜3平3负占据压倒性优势。皇马佩佩、海因策、范尼、托雷斯、萨维奥拉、梅策尔德因伤缺席,斯内德累计5张黄牌停赛,罗本伤愈后首次先发出场。

  开场94秒马塞洛后场传球失误,略伦特禁区前断球后的低射被卡西扑住。第5分钟古蒂分边,罗比尼奥左路内切后的低射击中边网。第8分钟古蒂反击中挑传,罗本禁区前沿横敲,巴普蒂斯塔单刀切入禁区后右脚推射破门,1比0,皇马取得领先!但从慢镜头来看,古蒂传球时罗本有越位嫌疑。第10分钟罗比尼奥左路横敲,罗本禁区线上的左脚低射被扑。14分钟西西右路传中,略伦特小禁区内的头球射门偏出远门柱。德伦特换下受伤的罗比尼奥,16分钟卡普德维拉的远射被卡西单掌扑出底线。21分钟拉莫斯争顶时肘击略伦特被黄牌警告。27分钟罗本禁区左肋右脚低射被扑。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30分钟劳尔与古蒂撞墙式配合后单刀突入禁区,劳尔在盘过倒地出击的阿森霍后右脚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2比0!32分钟古蒂后场长传,罗本左翼单刀切入禁区后左脚推射近角破门,3比0,这是罗本西甲生涯的处子球!37分钟罗本反击中直传,阿森霍扑倒势成单刀的巴普蒂斯塔吃到黄牌,劳尔主罚点球左脚推射破门,4比0!42分钟古蒂开出右侧角球,巴普蒂斯塔的头球射门打偏。43分钟德伦特右路直传,古蒂反越位后单刀推射破门,5比0!->>劳尔和古蒂是否应该参加欧洲杯?

  下半时开场巴拉多利德用波尔哈换下维克托。48分钟罗本左路横传,巴普蒂斯塔远射打高。53分钟皇马后场长传,巴普蒂斯塔禁区左侧的劲射被阿森霍扑出底线,1分钟后拉莫斯的转身抽射打飞。55分钟卡西接高空球时脱手,多拉多射空门被萨尔加多用身体挡出。皇马用迪亚拉换下拉莫斯客串中卫,巴拉多利德用桑切斯换下卡普德维拉。

  61分钟古蒂中场直塞左路,罗本禁区左肋回敲,古蒂禁区线上左脚劲射,皮球击中近门柱内侧后弹入网窝,6比0!巴拉多利德用塞斯马换下西西,皇马用索尔达多换下加戈。75分钟略伦特左路横传,多拉多禁区左侧的劲射被卡西指尖碰了一下后击中横梁,2分钟后波尔哈的远射被卡西扑住。79分钟马塞洛后场长传,古蒂禁区前头球助攻,德伦特小禁区外左脚扫射攻入西甲处子球,7比0!86分钟波尔哈的远射滑门而过,1分钟后萨尔加多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高。最终皇马7比0大获全胜,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重新扩大为8分。(于鹏)->>皇马本赛季能夺联赛和欧冠两项冠军吗?

  皇家马德里: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5-卡纳瓦罗、4-拉莫斯(57’6-迪亚拉)、12-马塞洛/19-巴普蒂斯塔、8-加戈(74’9-索尔达多)、14-古蒂/11-罗本、7-劳尔、10-罗比尼奥(14’15-德伦特)

  巴拉多利德:26-阿森霍/16-洛佩兹、15-拉法、5-卡尔沃、3-马克思/18-鲁比奥、20-多拉多、7-西西(72’19-塞斯马)、11-卡普德维拉(58’10-桑切斯)/21-维克托(46’6-波尔哈)、9-略伦特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罗本 | 古蒂 | 拉莫斯 | 巴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