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替身一战微露瑕疵 格兰特暗示夏天大动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切尔西0-0利物浦 阿内尔卡带球

    搜狐体育讯 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第26轮中,两场焦点战役演绎出了不同的过程,很自然的,也决定了两种不同的结果。

  激情四射的曼城德比中,曼城队34年来第一次客场掀翻了强大的红魔,而稍后举行的红蓝大战则毫无激情可言,双方球员在一场无趣的闷战之后0:0互交了白卷。今天的两场比赛最大的受益人无疑是阿森纳,只要他们拿下布莱克本,显然就将以一骑绝尘的态势向联赛冠军狂奔而去。

  斯坦福桥的比赛过程中,蓝军在冬歇期引进的强力前锋阿内尔卡,表现出了面对豪门的力量缺乏,和德罗巴甚至舍甫琴科的大气相比,法国人的决心在卡拉格和马斯切拉诺的绞杀下消失殆尽,切尔西从不缺少对阵中下游球队的杀手,但是每次豪门对决中的决定性人物往往都是德罗巴。06-07赛季,德罗巴在与利物浦的主客场均进球,联赛杯决赛独中两元击败阿森纳,足总杯决赛加时赛补时阶段绝杀曼联,而今天的很多时候我们很难找到法国人的身影。本场比赛他的3次射门是全队最多的,却没有一脚射正球门。

  本赛季以来,德罗巴先是受困于伤病影响,接着因为穆里尼奥的下课而心态不稳,后来又参加了非洲国家杯而缺阵,所以第一阶段的豪门对决中,切尔西也只是在安菲尔德收获了一分,输给了曼联和阿森纳,这些都充分说明了强力前锋对于切尔西这种打法的重要性。格兰特现在应该明白一点,阿内尔卡目前的状态还不足以让他完全成为德罗巴的替代者。

  赛后的媒体见面中,格兰特承认了本队今天打得很一般,同时也暗示本赛季之后蓝军将会进行很多位置的人员调整,格兰特对BBC“比赛日”节目的记者说:“我们这个赛季之后不得不考虑很多位置的调整,我们的很多球员年龄已经偏大,有些球员已经打算离去,我现在担心的是,他们都曾是切尔西的栋梁,我们可能需要花很多时间来重建一支具有战斗力的团队。”

  目前切尔西队伍中,30岁左右的队员一大排:马克莱莱35岁,巴拉克31岁,卡瓦略30岁,兰帕德30岁,舍甫琴科32岁,德罗巴30岁,皮萨罗30岁,费雷拉29岁,贝莱蒂32岁,阿内尔卡29岁。这些人本赛季之后将逐渐远离一线阵容,摆在格兰特面前的难题不小。从某种意义上说,格兰特将会背负起清洗球员的骂名。

  截止到目前为止,切尔西落后曼联三分,一旦阿森纳取胜,那么将会落后枪手达到8分,这对于夺冠而言就是一道鸿沟。难怪伦敦当地媒体已经放言,目前格兰特成功的把作战目标调整为了三个杯赛(联赛杯、欧洲冠军杯、足总杯)。

  (搜狐体育王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帅 | 科尔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