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昔日助攻王终爆发 意大利德比他曾拯救斑马

    搜狐体育讯 在刚结束的尤文图斯2比1战胜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卡莫拉内西与亚昆塔各入一球,相对于亚昆塔锁定胜局的进球,卡莫拉内西的进球同样重要 ,在球队整场比赛处于劣势的情况下,阿根廷人的头球破门既打击了对手疯狂的气焰,又鼓舞了士气低迷的队友。

  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卡莫拉内西全场成功传球39次为全队之首,还额外的贡献了2次抢断,由于全队状态不佳,因此在进攻中亮点并不多,但 仍然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助球队扳回了比分。

  这已经不是卡莫拉内西本赛季第一次拯救尤文了,在客场对阵卡利亚里时就曾在下半时替补登场后的短短45分钟内用一个助攻帽子戏法帮助少 一人的斑马军团客场勇夺3分,而在与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德比中也是依靠卡莫拉内西在替补出场后精彩绝伦的凌空抽射扳平了比分。

  算上本场比赛的85分钟,卡莫拉内西本赛季总共才为尤文在联赛中出场399分钟,却已经为球队贡献了2个进球、3次助攻。这样的效率着实骇人 ,更恐怖的是,这样的数据并非在一段状态高峰期完成的,而是分三段完成,夏天的一次大伤以及赛季中期的两次伤病让这名尤文中场躺在病 榻上的时间远远超过在比赛场上的时间。

  人们常常将不需要时间预热,一上场便能马上进入状态的球员称为“微波炉”,而本赛季卡莫拉内西进入状态的速度却远非“微波炉”一词可 以形容。首次伤愈复出时,阿根廷人就用一个助攻帽子戏法告诉人们自己仍是意甲最好的助攻手;而第二次则是在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中,用 一个进球向国米球迷发出“意甲之王回来了”的咆哮;而今天与乌迪内斯的比赛是他第三次受伤后重返赛场的第二场比赛,一个关键的进球直 接吹响了球队反攻的号角。

  那些“微波炉”们(超级替补)尽管预热时间短,但毕竟是长时间保持系统的训练和比赛来维持状态,而卡莫拉内西则是在连续的长达一、两 个月的缺阵时间后便马上能找到比赛状态并为球队做出卓越的贡献,这样的球员在现今足坛上实在是凤毛麟角,难怪莫吉夏天时表示留住了一 干老臣是尤文转会市场上最成功的手笔。

  (Garfield)

  

(责任编辑:Gemini )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