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伊布助攻献铁卫百场 国米2-0卡塔尼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3:30分,07-08赛季意甲第22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激战,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南方劲旅卡塔尼亚,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坎比亚索和苏亚佐在2分钟内的两个进球帮助国米以2比0击败对手拿下三分。此战胜利后,国米继续以8分的优势领跑。>>>意甲冠军之争是否还有悬念?

  由于在上一战中吃到红牌,因此维埃拉本战不得不被禁赛,曼奇尼安排左后卫齐沃出现在中场,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齐沃个人职业生涯里的第100场意甲之战。

在前锋线上,曼奇尼赛前放出话来要轮换,可是担任首发的依然是伊布克鲁斯。此外,麦孔的受伤使布尔迪索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

  开战后卡塔尼亚打的并不保守,第4分钟,国米右路传中,伊布在禁区内与后卫一起相撞摔倒,不过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10分钟,伊布接后场长传后头球向后摆渡给坎比亚索,后者虽然形成突破,但因为停球过大失去了机会。第13分钟,布尔迪索回防中粗暴犯规,被裁判口头警告。第14分钟,伊布右路接球准备突破,裁判判罚他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误判。

  第16分钟国米险些丢球,瓦加斯左路传中,国米造越位失败,齐沃一人拖在最后,对手伊兹科反越位禁区内抢射打偏,国米逃过一劫。第19分钟,场上出现一个滑稽的误判,布尔迪索右路强行突破,对手埃杜塞将球解围出底线,裁判居然判罚了门球。

  国米无球跑动不多,进攻组织因此很不顺畅,传球失误极多,比赛场面乏善可陈。第25分钟,国米主帅曼奇尼使用葡萄牙小将小贝利换下受伤的吉梅内斯。眼看国米攻击乏力,卡塔尼亚加强了进攻,第34分钟,伊兹科前场右路30米外踢出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球贴着球门左上死角高出门楣。1分钟后,科尔多巴犯规吃到黄牌,伊兹科主罚27米处的任意球直接攻门,球略略高出。

  第42分钟,萨内蒂抢断瓦加斯,随后被后者放倒,裁判向瓦加斯出示黄牌。齐沃主罚这记距门30米处的任意球入禁区,马特拉齐头球后仰攻门被对手后卫挡出底线。半场结束,双方都没有打破僵局。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国米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不过卡塔尼亚层层布防,蓝黑军团的进攻组织依然不顺畅。第50分钟,克鲁斯与坎比亚索做出踢墙配合,克鲁斯突破之后正欲打门被对手后卫斯托维尼解围。1分钟后,小贝利20码外的远射偏门而出。

  眼看进攻线组织不顺,国米做出换人调整,苏亚佐出场替下克鲁斯。这个换人后不久国米寻找到进球机会,马克斯维尔左路传中,萨内蒂后点处头球摆渡到中路,坎比亚索跟进将球打进空门,1比0,国米取得领先!不过慢镜头显示坎比亚索的进球有越位嫌疑。

  这个进球后国米迅速扩大了比分,第67分钟,伊布前场接到后场的长传球,带球向左路奔袭,苏亚佐插向右路,伊布外脚背送出斜传,苏亚佐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洪都拉斯人轻松过掉门将将球打进空门,2比0!国米瞬间锁定了胜局。

  第69分钟,小贝利对巴约科犯规,吃到黄牌。2分钟后,曼奇尼使用马尼切换下了伊布,刚刚送出助攻的瑞典人离场时有些不满。第74分钟,国米卷土重来,萨内蒂突破至右路后右脚外脚背射门,球贴着远端门柱飞出底线。

  第87分钟,苏亚佐制造一次精彩的奔袭,他接到马克斯维尔脚后跟传球后沿左路奔袭30米连过两人后杀入禁区,可惜他的射门正好命中门将下怀。第89分钟国米险些扩大比分,克鲁斯反越位突破,右路小角度大力射门,球打中门柱外侧。比赛结束,国米2比0拿下三分。

  出场阵容:

  卡塔尼亚(4-3-3):16-波利托/2-萨尔多(22-阿尔瓦雷茨,74’)、21-西尔维斯特里、6-斯托维尼、7-瓦加斯/17-巴约科、8-埃杜塞、13-伊兹科/9-科卢奇(25-马丁内斯,75’)、24-斯皮内西、10-马斯卡拉(11-皮亚,83’)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6-布尔迪索、2-科尔多巴、23-马特拉齐、6-马克斯维尔/4-萨内蒂、19-坎比亚索、26-齐沃(29-苏亚佐,65’)/11-吉梅内斯(30-小贝利,25’)/8-伊布(28-马尼切,71’)、9-克鲁斯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沃 | 克鲁斯 | 曼奇尼 | 布尔迪索 | 伊兹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