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火箭加训后卫群苦练三分 姚明穆托姆博喜唱双簧

点击图片观看独家组图
点击图片观看独家组图

    搜狐体育讯 尽管是周日,尽管昨晚轻取老鹰,但是火箭队仍然在比赛第二天进行了训练。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10日中午(北京时间11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训练,备战11日晚与开拓者的比赛,力争七连胜。

  火箭最近10战9胜1负,在一个六连胜之中,是联盟最近最火爆的球队之一。昨晚火箭队击败老鹰,尽管最近每天都在比赛或者训练,但是他们并没有丝毫放松,还是在周日(美国时间)进行了技战术训练。

  原计划这只是一堂时间较短的轻度训练,持续一个小时左右。但是,实际训练时间,拖长了半个小时。尽管最近战绩十分出色,但是火箭仍然仅仅排名西部第九,他们还在为季后赛苦苦努力。自己在赢球,前面的对手也并没有输球。

  训练结束,队员们各自分组进行投篮和罚球练习。姚明和穆大叔较早离开场地,有国内记者约了大叔进行专访,姚明也被众人挡住进行采访,各自的采访之前,姚明和穆托姆博肩并肩坐在一起,开起了玩笑,仿佛在唱“双簧”。“迪(穆托姆博),想不到你现在仍然如此受欢迎。”姚明和大叔之间是最爱开玩笑了。两人笑谈了一会儿,然后各自接受采访。

  斯科拉在场地中间偏右的篮架下继续练习中投,一板一眼。兰德里和巴蒂尔也各自占据一个篮,在练习罚球。两人练完之后,还分别和内线助理教练西格玛交流战术。

  阿尔斯通、海德、布鲁克斯和麦迪这四名后卫,则在一个篮下练远投。受腹股沟困扰的海德最近已经恢复了训练,做好准备付出的准备了,而主教练阿德尔曼则在底线处看四个人投三分球,尤其关注海德的恢复情况,看上去,阿德尔曼对海德的恢复比较满意。四名后卫加练了足足半个小时,才各自离开场地。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