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石俊征战瑞超

石俊打满全场贡献助攻 帮助卢泽恩2-0击败阿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瑞士超结束了三场比赛的争夺,结果在其中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我国球员石俊所在的卢泽恩主场2-0力克阿劳,取得了保级路上的一场重要胜利。

本轮比赛过后,卢泽恩积23分,攀升到积分榜第7位,落后净胜球领先自己的锡昂。

  本场比赛,卢泽恩面对的是以27分排名瑞士超第4的阿劳队,而这也是冬歇期接受过石俊试训的球队,石俊在本场比赛继续得到首发机会。而球队也取得一个梦幻开局,上半场第10分钟,卢斯特里内利接伊德里希妙传破门得分,为球队首开纪录,而上半场石俊表现也十分活跃,和卢斯特里内利有过几次不错的配合。

  下半场,卢泽恩依旧攻势不减,而他们的努力也终于在71分钟再次收到回报,石俊接队友妙传后左路传中,卢斯特里内利中路包抄头球破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这粒关键入球也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在主场全取三分。

  赛后,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卢斯特里内利也对石俊的助攻赞不绝口,他表示:“石俊是一名超级前锋,我和他已经完全没有磨合问题,我们在一起搭档得很好。”

  本轮比赛过后,卢泽恩将先后迎来图恩和苏黎世的挑战,这对他们而言也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而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石俊也有望继续得到表现机会。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卢泽恩 | 阿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